那天我忍著睡意到十二點,親了親Allan說聲六個月快樂

我喜歡他的笑,都讓我覺得發自內心很有誠意!!

他說他計畫要帶我去餐廳,之後Clement邀約去Byron Bay,我們就決定渡假去了....

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當然我都是在睡覺,醒來已經到了目的地

(路途中Allan突然咬了一口我翹在他腿上的腳,我整個火燒到頭頂,他嚇了一大跳一直問我怎麼了嗎?怎麼這麼生氣?因為我睡到另一個世界去了.....他突然咬我,我整個嚇到魂飛魄散!!之後隨著他的道歉和他又露出他那"真的很抱歉"的眼神,我就氣消了,然後很快的又睡著~~~)

他們租了一個villa,真的很棒,即使到達已經很晚了而且又下雨,但是有種回到家放鬆的感覺

一些人開始準備晚餐,因為我幫不了甚麼忙,我就跟其他人一起打撞球

話說我體育選修也選了兩年撞球課,但我以前都在打混,所以一直都還是很爛

但!!!!但是我這次竟然意外的打得好耶!!!!!!!!!!!

晚餐是咖哩椰子雞燉飯,第一次吃到椰子入菜,很特別!!!!

還配了好多啤酒,好飽喔~~~~~

第二天一大早大家就出發去衝浪了,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不減大家的興致

果然一到海邊就開始下雨(Darren說我是蒼蠅...台語)

等雨停換了地點大家就像孩子般的衝向海(我怕冷,所以我批著厚厚的外套站在岸邊)

很快的,大家就紛紛回到岸上,因為水真的太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在很靠近岸邊的海看到海豚,真的好自然的一個環境喔,一堆衝浪客和海豚隨著浪一波一波的跳躍

傍晚回去前還到市區的一間hippie shop,但他們口中的嬉皮店其實就是賣一些泰國,印尼的一些衣服和飾品

因為看起來很傳統很特別,這些阿豆仔們看到就像挖到黃金般的哇哇叫

Allan指著一件褲子上的國字要我解釋,是"禪":...我說是佛教一個精神(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甚麼碗糕教....)

晚上有更多的朋友到了這間villa,一共25個人,這麼多人口,最苦惱的當然就是.....晚餐

所以最簡單的就是義大利麵,煮了一共六大鍋,還有奶油白醬和番茄培根兩種口味喔~~~~

疲憊的夜晚最適合慵懶的躺著,配著啤酒,聽著他們彈吉他,吹口琴,打著皮鼓,唱歌....................

一群剛考完試的準畢業生們,是該好好放鬆的!!!

這次的旅行就是來衝浪,有些人去參加wales tour.....這間villa是他們來Byron Bay都會住的

離開前我們還"走"去lighthouse,這段路程"走"得我腿要斷了~~~~

最後是有值得的,我們看到了美麗的日落和很漂亮的風景,俯瞰是一點一點等待浪漲的sufers

謝謝菜瓜布帶我來旅行,原來Byron Bay是在New South Wales

他們朋友們都對我很好,知道我害羞(我真的很害羞),都會主動過來跟我說話

面對大家英文都講得很流利,我難免緊張害怕

但菜瓜布總是握著我的手,緊緊的,讓我放輕鬆跟他們聊天

這不僅是一種安全感,還是一種信心,而每次他一定都會這麼做,還會轉頭給我一個微笑

雖然我說你現在放寒假了,所以我要當始過女王般的生活

但何不是一直以來你都這麼細心對我,我都是你手心那塊寶?!





我在Byron Bay撿了好多貝殼喔,這次住的villa用好多自然的素材裝飾每個角落,很可愛也好用心
Allan喜歡海,喜歡衝浪,就是他選擇來澳洲的原因,很簡單
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個海邊,每次去我都努力記下來每個特別的角落
希望將來讓這不僅僅只有回憶,而是參與在我們的生活中!!
Je t'aime mon am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