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你好紅,我和菜瓜布看不到你 FULL FULL FULL場場

在South Bank淋了一身落湯雞但是賺到了French Festival

14/07是法國國慶日,和蔬"菜"朋友們在West End當然有場約會

而且還做了壽司呢!!!

只是歪果人包壽司當然歪勾起挫還不怎麼美味....當然還是要靠在場唯一亞洲女生"我"來大展身手啦 (幸好平常有練習)

我還做了銅鑼燒和scone大家都吃光光,連Matthieu都說他好喜歡紅豆餡喔~~~~

只是每次喝酒太開心之後,菜瓜布總會"過於關心"讓我忍不住發怒

上次他看我坐在一旁,就溫柔的把我拉起來輕輕在我耳邊說: 不要擔心喔,跟著我就好了

他擔心我害羞不敢融入他那群法果人,一切看起來多麼羅曼蒂克阿

但喝了酒的他好像失去溝通能力一樣,一直安撫我一直摸著我說~真的不要擔心,有我阿

即便我一再解釋我那個來了我想坐著一下......................

每次他都這樣,讓我好氣又好笑,知道他是在關心我,保護我,但這種關心"好盧"喔,讓我都好想重重賞他額頭一掌

可是我知道,即使他在太嗨心喝的全世界都在旋轉的時候,他還可以抓對我的手,我想他是真的很愛我吧

菜瓜布差不多也放了一個月的假了,這一個月來,我真的變好懶喔,下課就躺在床上rewrite,說渴了就有香濃的咖啡,說餓了就有小傭人去煮飯.........

完了~~那這樣午夜十二點一到,當一切回到正常軌道我說冷了沒人幫我穿襪子,說累了沒人幫我馬殺雞..........

說到冷,最近真的好冷喔,來自亞熱帶國家的我還是忍不住花了一筆錢買了暖爐= =

菜瓜布身上都是毛他根本不怕冷,所以只有扛暖爐回家的命!!

有時候都在想,菜瓜布一定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我們能有這段"奇遇"

真的是奇遇呀,太多的巧合讓我們能牽住對方的手

他的真誠也讓我對於人的很多不信任完全就瓦解了

這樣的愛我曾經付出過,但這次應該就是對的了

即使以後還有很長的路,還有很多的變數我們都不知道

但他讓我重新的想努力了,而且看到他比我還要還要努力,我就會更想和他一樣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男朋友,連我爸媽都讚美是一個很優秀的男孩子呢!!

**************************************************************************************************

菜瓜布今天下午跟Clemant他們組隊去打類似漆彈的遊戲

剛剛他打電話來說好好玩喔,可是我被打到鼻子和眼睛,現在有點藍藍的,明天一定變得更有趣

我聽完哪笑得出來覺得有趣阿...............

心疼都來不及了,但還滿期待看到他的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