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個多月的假,菜瓜布在今天終於重返UQ了

是新的學期但也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看他期待著開學期帶著課程會有多麼有趣

我也跟著期待跟著開心

這一個月的假期裡,他規畫著畢業後的一切

為了留在澳洲,他真的很努力

上個禮拜參加他朋友的graduation,恭喜他們終於成為engineers

豐厚的收穫當然有辛苦的耕耘,我跟著菜瓜布就一個學期,但也是心疼放心裡

但看到Clement和Matthieu帶著這麼開心的笑容,一切辛苦都忘記了,都值得了!!

我真的很喜歡菜瓜布,雖然我們還是沒有很合很合,但都沒有吵架

而且如果很合就沒有溝通的機會了是不是?!哈哈

我也越來越能適應他說話的速度和他隱藏版的笑話XD

(如果Listening考試菜瓜布能是speaker就好了........我覺得我可以拿少說八分,哈哈)

昨天一起去參加Joy的生日party,現場只有他一個歐洲人,但他也很能融入大家

大家眼中看起來很害羞的菜瓜布還彈吉他給大家聽...........

其實在我心裡有滿滿的感激和驕傲

謝謝他能這麼為我朋友付出(重點是還買了一箱啤酒給很愛喝的Joy)

也謝謝我的朋友對我對他也很關心

最近常常聽到好朋友說: 看到你跟菜瓜布這麼恩愛,其實我們都很欣慰,有人可以這麼照顧你

這句話我聽在耳裡,感動在心裡,在BNE的冬天也可以這麼溫暖

"欣慰"這兩個字,充滿了朋友對我的疼惜和祝福

也因為有這麼多愛,我和菜瓜布的手會牽得更緊,也會更加努力

我對菜瓜布說我是真的很幸運,可以擁有這麼好的男朋友

菜瓜布說因為我也是這麼的好 (L)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準備考試了,希望我能有菜瓜布七成的認真,這樣我很快又可以滾回來BNE了

Julie加油,Allan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