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念書念得很累覺得沒有動力繼續下去的時候

想到菜瓜布比我認真上幾百倍,我就告訴自己現在只是小case,以後的仗更是硬啊

今天的布里斯本終於久旱逢甘霖啊,自從菜瓜布的家人回法國後都沒再在下雨了

被烤了三個多月了耶,但今天一大早就被強風吹進家裡吹翻了瓶瓶罐罐驚醒= =

雖然太陽烤歸烤,夕陽一下,溫差還是很可怕

拖菜瓜布去市區幫我扛暖爐回家,然後最喜歡窩在暖暖的房間裡

貼心的菜瓜布來我家還貼心的幫我開暖爐預暖(但習慣冷天氣得他應該熱壞了吧,而且他全身都是毛)

回到甘霖正題,說到下雨,來澳洲之後天氣就一直沒有很穩定!!

熱還是熱,怎麼烤怎麼曬,說翻臉就翻臉,說下雨就突然傾盆豪大雨,還發生了幾十年來的大洪水淹慘了好多地方(菜瓜布就是受災戶之一,還homeless一個禮拜太衰小)

然後在菜瓜布買了傘之後,啊唷~~就不再下雨了= =

直到他的家人來澳洲,天氣又開始搞鬼,有一天沒一天的太陽,所以我們就逃去了凱恩斯

嗯~~~~那個冬天有33度,夏天會有40度以上的拼命流汗沒食慾的自然變瘦區.........

(想太多了,因為澳洲是乾熱不容易流汗,而且BBQ檯高級又方便,加上我車上吃下車再吃的止睡方式.......想藉由天氣熱自然變瘦還真的是想太多了!!)

從凱恩斯回到布里斯本馬上劇降20幾度的氣溫讓我鼻涕都變冰柱了(加上又是下雨天)

這時候才開始懷念凱恩斯的美好~~~~~

菜爸爸菜媽媽搭飛機離開AU的隔天就又出了個大太陽~~~~~然後豔陽發威曬到今天........

剛剛的雨不容小覷,外頭的雨一定是下斜的,很有台灣颱風要來的預兆!!!!!!

我好想念菜瓜布喔~~最近他忙得焦頭爛額還一直跟我道歉,說他假日也必須要忙報告

他忙到飯是吃一天,一天不吃的= =

其實不用跟我說抱歉,你也是為了畢業為了以後在努力

在你忙到一個段落去泡咖啡還順便帶杯茶給在看TV show還哈哈大笑的我

(我是看英文的喔而且沒有中文字幕所以算是有練習聽力吧吼)

其實在這段感情一開始我就告訴自己不要太容易相信人,也把某男友告訴我該改正的脾氣和一些他容忍我的地方壓抑

但我一開始做做樣子沒多久我就放棄了

值得相信的人根本就沒有可以讓你懷疑的地方!!當然我知道不可以亂發脾氣又任性之類的....但兩個人相處本來就是要從生活中各個想法和態度去學習包容接受和磨合

我就是我,不會因為誰又為了誰去改變真正的我

因為這個我,就是你當初喜歡的!!如果不喜歡了很簡單就不用繼續相處

媽媽曾經和我說過:改變別人太難,倒不如改變自己

但這個前提是.....開心的改變自己!!!!

跟菜瓜布在一起也八個多月了,是沒有很長,但但我深深感覺到自己很值得

值得被愛!!

因為我也遇到一個好值得的人^^

by the way,菜瓜布最近找到一個網頁很努力在學中文,看他咬筆咬這麼用力,還找了英文版和法文版在學發音.....我想以他的資質應該可以進步神度!!

(練習到發瘋前最後一句是:我喜歡餃子),之後的劈哩啪啦我沒有一句是聽懂的~~~sorry啦菜瓜布~~~~

啊唷久旱逢甘霖也可以寫到這邊來,我真的很會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