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說台灣生日快樂啦(灑花)






跳傘是其中一場表演,但是那個傘篷就是法國國旗阿~~~~~LOL
台灣一百歲生日快樂
我愛台灣,台灣民主是進行式!!!!!

我傳了這張照片給菜瓜布並留言說~
look at this photo,doubidou~~~Parachuting performed this morning n celebrated our National Day,but why the canopy was exactly like a French flag? LOL,,,,
HAPPY 100th BD,,I LOVE TAIWAN and ALLAN,bisoussssssss

(看這張照片,今天早上的跳傘演出慶祝國慶日,但為什麼傘篷正像法國國旗?笑,,一百歲生日快樂!我愛台灣也愛Allan,吻)

菜瓜布竟然回應我說~
I was parachuting and I got lost and passed above TW because I miss you ...

(我那時候正在跳傘,我迷路了,我經過了台灣上空,因為我想你...)







照片慢慢補傳了喔

傳個照片也好想念菜瓜布喔~~~~~

話說今天好熱,視訊時我只穿件"布拉夾",可是我把視訊框框調到肩膀上

之後揮手說掰掰時,菜瓜布指著我說:hey,why you are so 變態 (沒錯他是說"變態")

我就解釋因為真的很熱,順便說公平起見他也必須讓我看一下

他嘴巴上嚷嚷說他不要當變態,但沒幾秒後他就默默把T-shirt脫掉,然後一臉無辜

我笑翻了~~~~~

菜瓜布怎麼這麼乖啦?! 我又沒有給你吃過乖乖(不好笑)

還是我平常就是個惡霸,讓他不得不聽話?!

我不敢笑了.............

看著視訊前的他..........ㄟ............mon amour你胸毛看起來髒髒的







今天菜瓜布在視訊前說就剩一個多月了

(是指一個月後惡魔Julie就要奪走你的自由了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