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把照片上傳告一段落囉~

從在一起的跨年到離開澳洲的重點記錄,一起牽手去了好多地方

他的家人來澳洲一個月的相處還有一路到了凱恩斯

菜瓜布很貼心的陪著我做任何事情,而我也非常的放心跟著他

這幾天好忙好累,已經兩天沒有視訊了,這對以前天天都會通電話的我很想念他

昨天匆匆留下訊息後我就呼呼大睡

沒想到今天一上線看到他留好多言給我,FB,信箱和skype.......

討厭的下雨天,討厭的一堆報告,還有討厭的澳洲龜速網路

不知道是甚麼原因?他們家的網路變得非常慢,代辦寄信給他們說至今已經用掉80%流量(現在才月中耶)

菜瓜布還很認真的跟我說: 我是真的真的沒有下載~~~~~

(因為他剛搬進去時不知道網路不是無限,所以他日也操夜也操的下載好多電影,沒想到突然間網路變超慢幾近停止)

沒辦法~~~澳洲網路是非常的貴又是爛connection (回來台灣網路真的是咻咻咻的快好爽阿)

言歸正傳~我昨天第一次!!!!第一次喔~~~

看到菜瓜布的錄影哭了 以前偷錄影都被他發現,他都會嚷嚷說: don't record!!

但幸好我都很堅持也很"惡霸"的錄!!!!

現在才可以在沒時間視訊下看到"會動的他"

在他對著電腦大聲覆誦中文時,在他彈吉他唱歌給我聽.........................

回台灣到現在,我都沒有吃到pasta,因為我最喜歡吃你煮的!!!

TV show也不好笑了,因為沒有你這個笑點很低的在一旁噗疵噗疵笑

雖然我的日子還是在過,但我相信有你在一定會更精彩!!!!!!!

因為曬得太黑,剛回台灣時拼命在美白,感覺很像入境隨俗要"白"阿~~~

但儘管我怎樣努力,菜瓜布說我依舊"黃黃的",還開心的說最喜歡simpson家族了(喂~~~~)

反正我怎樣菜瓜布還是喜歡,那就好啦

而且Julie也真的很愛你,所以任何照片我都是以真心拍下~~~~

例如:


很有架勢的在學中文還大聲覆誦(而且還很不標準~噓)



菜瓜布一定會白眼我上傳這些舞ㄟ謀ㄟ~~~~


moustache party畫成這樣還忘記自己很白癡到KFC點餐,最後落荒而逃
但是我必沒有把你出賣,因為我也畫了!!愛屋及烏,我愛你,愛你的朋友,認真參予你們任何事情






因為~~~~最愛你了lanlan




在我房間翻到的新耳塞拿來亂塞自以為是耳機= =




本來一直想要知一條圍巾送菜瓜布,但是他毛多很不怕冷,我又覺得花錢在一些他用不太到的地方很浪費

(現在我做任何事情都很小心,覺得通通換算成澳幣累積起來都可以繳房租)

就問他會不會需要些甚麼?最近我有空可以幫他準備喔~~~~

他竟然回答我說~我甚麼都不需要,我只需要你阿!!!!!!

唉唷~~~~我的心真的很容易就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