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 想念 會變成很想念(廢話)

啊唷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開頭嘛~~~~

我是要說出那種一天想念,兩天想念,第三天就會豪~~~想念喔的感覺

但是我現在要說的是................

想念 想念 會變成很"討厭"

原因是這麼來的~~~~~~~~

上篇說到,最近菜瓜布的網路流量"尬ㄉㄟˋ"了,所以做甚麼都很慢,連唯一的視訊也都累格加斷訊!!!

所以我們就沒有視訊三天了(這對我們來說從來沒有過,因為變的音訊全無!!!!我不喜歡)

加上連FB他也沒上,收不到我的訊息,所幸我就傳簡訊到澳洲!!!

自從我回台灣後,我把手機換成預付卡的,所以我都很珍惜這些credit (窮)

(除了還是會打越洋電話過去~~~好貴喔)

我傳說希望他明天去學校登入FB或是SKYPE跟我說他最近好不好:D

但是我加了IF,說"如果他可以登入的話",我每次遇到愛情就變得很小女人(當然不像現在打字樣的恰北北)

剛開始時,我也曾經不信任他的愛,他就說他以前一個禮拜只和前女友通一通電話!但是他前女友要求他天天都要報告行蹤

所以我也不想強迫他改變他的習慣,不想讓他覺得我在要求他做他不喜歡做的事

在澳洲時,他是天天都會打給我,即使太忙見不到面,他會利用下午才上課的星期二做便當來學校給我吃





其實菜瓜布......真的很好了!!!

但是我也沒有抱怨太多啦(才怪,接下來妳不是就要抱怨了.........痾)

今天是第四天,菜瓜布沒消沒息!!!我的想念變成生氣!!!!!

因為我知道澳洲 f**king internet 狀況(我以前也深受其害阿),只是我覺得他也必須用個甚麼方式聯絡到我

其實開始變得有點不爽的時候,通常都會急躁,易怒亂發飆(我自己就是!!!自己指自己)

今天終於踏出那一步去儲值了,買了一張打國外的卡!!!!

我真的很急性子,我連刮卡後面的密碼都手忙腳亂,連說明書都看不下去,打幾次都打錯讓我差點要把卡折斷= =

借我媽手機直接打漫遊出去,結果他沒接(硍)

剛剛心靜平息後,再試著慢慢看說明書撥過去,ㄟ~~~通了!!!唷~~~~接了

他大叫~~~~hey,mon amour!!! (哪知他這麼一叫我就更火了~~~不要問我火哪來的,可能是之前沒熄的森林大火又熊熊燃起了)

我就說~~~~you dont concern about me,im f**king hate you..........布拉不拉~~~~

其實在菜瓜布沉靜幾秒後我就後悔我這樣說了~~~~~

結果他竟然在幾秒後說~~~~why?

(昏倒) 氣歸氣,我還是解釋說因為我愛他,不希望對方像消失一樣

他就說他試著傳簡訊給我,可是傳不出去,網路也打不開網頁...........布拉不拉~~~~

(早解釋嘛~~~討罵的!!!!我相信他因為我曾經也是同樣情形的苦主阿~~~~)

其實在對話過程中,我也漸漸覺得自己很像自導自演的最佳女主角

沒問清楚就自己亂想亂生氣~~~

結果那通電話重點是~~which colour do you prefer for the rice cooker?

因為我要買一個大同電鍋帶去法國啦~~~~~~






其實菜瓜布~~~~真的很好了(已經說過N遍)

不發脾氣,事事都以我為主,也把我養的黑黑胖胖的

(人家都白白胖胖,只有我黑黑的.....他說: 不~妳是黃黃的simpson!!!!)

我不想要太要求去控制他,因為他從來也不會強迫我

甚至還說如果我有看到更喜歡的人可以去做任何我喜歡的事

他只是覺得人還是有自由選擇權 as you want!!!

(阿可是人家就喜歡你阿~~~~~~害羞)

我還抓他語病說~那你是不是也覺得你也可以去喜歡別人,崇尚那種自由?!

他說: 可是我就是喜歡你阿mon amour~~~~

(愛學~~~~ㄌㄩㄝˇ~~~~~挖鼻孔偷笑)






分開前我曾經跟菜瓜布說: congratulation!! you got freedom.

他看著我說: I'm alone,but I'm not single.

(算你腦筋好,聰明伶俐,沒有掉入我的陷阱)

阿唷,怎麼顯得我好幼稚喔~~~~~






為了懲罰你這幾天沒跟你的mon amour我連絡,不管理由~~~~~~

我決定要放一張你去浮淺剛上船臉上帶著面罩印還哈哈大笑,卻渾然不知大家也在笑你的照片



對阿我真的好幼稚(翹腳 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