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把那隻腦筋打結生鏽的討厭鬼叫起來

因為我不想等到他打來(因為我個性也急) (生氣原因請看昨天網誌 freedom)

他說他凌晨2點半才到家

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因為在他跟我說所有的assignments almost done之後,我覺得他真的要出去釋放一下壓力了

我知道他是一個乖孩子,也一直都在努力愛我

但是因為我過去感情的受傷,我總還是會怕會想到過去

加上臭瓜布手機沒電跟我失去聯絡........!!

昨天晚上我真的是生氣到哭,就留了一封skype訊息給他

我說: 我知道你家網路狀況,我也接受,所以我也沒有強求你,不想給你壓力!只是希望你不管用甚麼方法,至少也跟我說你最近不錯或是忙翻了都可以,我覺得你沒有像以前需要我,也覺得最愛的男朋友就像消失一樣!!為了讓你更容易聯絡到我,我只要起床,在家,我都會登入skype讓你方便連絡我,但是你呢?!昨天你說晚上要跟我視訊,我等了一個晚上,但是沒等到而且你手機也沒電了!!.........不拉,致上是這樣!!

當然這些是他今天上線時才看到的 (攤手無奈)

他上線後馬上跟我道歉,說他昨天去Cedric家,之後又跟他們去west end............因為Cedric遇到一些感情事心情不好,而Cedric也決定在21st/Dec回法國....

其實在一開始視訊我就哭了>"< 因為我覺得很委屈啊,我剛回台灣,菜瓜布每天都用國際卡打給我,我沒接他還打給我媽說要找"啾立"~~~但現在好像一切都習慣了,他有新的生活可以不用關心我了~~~~

當初說I'm alone,but I'm not a single都是在敷衍我喔~~~~~大哭

但是我當然沒讓他看到我在擦眼淚........

一切也在他上線用那"特別"的聲音叫我一聲mon amour之後,我的氣就像放屁一樣的飛掉了,但是卻燻了我滿腹委屈和眼淚

(特別的聲音是指"裝可愛")

這次我覺得我必須當面好好溝通,他在amour後加了一句: why u look so angry?

我逮到機會劈哩啪啦的說: cuz you said that we can skype n i was waiting for a f**king guy last nite. i wasted so much time on it..............etc.

這傢伙竟然回我說: who is it? (想逗我....一根門把都沒有)

我發怒中說話根本沒經過大腦阿,就回了一句: 菜瓜布(沒錯,我是說中文的菜瓜布)

說完簡直氣勢都弱掉了,自己都笑場了!!!sigh~~~~~~

反正他說他看到了我的訊息,他覺得很抱歉,他試著登skype,也有留言給我,但是我沒有在線上

(這時skype才"登登"的傳來"三天前"他在skype留言給我說他要去跑步,晚點要call我)

(完了,誤會大了,這分明就是skype的錯對不對?!我哭)

菜瓜布說他要去申請skype付費電話,這樣還可以用skype打我手機也便宜,搞不好就不會搞出這樣的烏龍了.......





他沒有怪我愛生氣,但是我吸著鼻涕覺得滿滿的愛回來了~~~~~(灑花)

不僅在skype,他還一邊傳簡訊到我台灣手機,說:Love u!

其實我心裡已經漸漸平息怒火,而且覺的菜瓜布真的就還是那個"啾立的菜瓜布"阿~~~~

但是我跟他說: dont u think its too late? (分明就是嘴巴硬要把他逼死這樣,哈哈哈)

鏡頭那的菜瓜布馬上看著我說:oh~~~never too late!!

對阿~就像當初在一起的跨年錯過和我看煙火的"朋友"菜瓜布,在隔天牽著我的手時,我們如願的又一起看到的美麗的煙火

(真的就是一場煙火,兩種身分耶~~~~因為跨年隔天我就變成女朋友身分了)

只要有心,甚麼都不會太遲,可是怎麼突然覺得菜瓜布甚麼事都可以慢半拍啊?





總之,亂生氣整個晚上亂想哭哭又睡,半夜起來又哭的啾立現在好啦

(好像神經病喔我~~~阿唷人家第一次對菜瓜布生氣嘛~~~~拿捏不了輕重這樣)

我說菜瓜布都不重視我,都跑去party,他就認真的看著我說: 我沒有去趴踢,我....我只是去Cedric家.....陪他

(昏倒~~~)

菜瓜布說Cedric現在租的房子超級awesome,和一個很酷很有錢的中國家庭住,套房還有游泳池,之後Cedric回法國,我們可以續租他的房子

我們一起住!!!






其實臭瓜布真的對我很好了,只是很多時候文化不同,又要講英文,很多事情因為成長背景不同都會很不習慣,但是他總是笑笑的對我說: as you want! 讓我做很多決定再來配合我.....

我想跟菜瓜布說我真的很愛他,因為很愛他所以給他很多自由,這樣我也很輕鬆!

只是拜託請你不要給我太多自由,因為沾啾立我就是"欠管"~~~~~ 而且不要忘記你不是single,你還有一個超級愛你又可愛的女朋友在隔一片海很想你耶(我把那三個字變小因為我怕大家覺得不要臉,可是那確確實實是從菜瓜布口中說出來的)






好啦~回到正題我要說的 (現在才要正題那廢話也太多了吧?!)

菜瓜布說明天有rugby match,是法國對抗紐西蘭!!

他篤定說法國隊一定會贏,因為法國一直都打得很好!!! 那我們替法國隊加油打氣囉~~~~~~

還有,,,,就是星期天布里斯本有zombie walk耶~~~~

(這是去年的照片,我從同學Mayu那複製的,真的很精采很刺激說~~~)



(右下角那個人頭上鑲了一個鍵盤有沒有發現?!我也想鑲個甚麼鍋碗瓢盆的在菜瓜布頭上~~~~)






去年我跑去Noosa沒有參加到,很懊悔,今年我又在台灣~~~我跟菜瓜布說我好希望可以參加遊行

我想要流著血沿街咬人吃人可以髒兮兮的扮鬼那樣

月底還有Halloween,去年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樣盛裝參加,人家第一次嘛~~~~就漂漂亮亮去參加囉

(明明就秉持著台灣人節儉精神,寧願花錢買一把蔥也不願意花錢治裝........汗)

難得我今年也好想扮個甚麼厲害的角色出席耶~~~~~不知道菜瓜布今年會扮成甚麼鬼?!

(應景一下就放去年菜瓜布扮的海盜)




他還去買很粗的金項鍊(當然不是真的),蓄鬍化妝,還有虎克的眼罩,只是他把他拉到髮帶上了~~~

大家應該不會認錯,左一就是小菜,菜瓜布!!!左二是我們的好朋友Amanda(她也是串起AJ戀的貴人喔~~~)

菜瓜布有一個朋友為了這天扮小丑,他還去把中間頭髮剃光,還染成綠色的,他以前常來我第一間租的房子,有一天他剛剃完頭來我家,他敲門時我去開門,我真的重重被他嚇到!!!!!!(重點是那個人很帥耶,幹嘛這樣搞自己?!)



(大家都為了萬聖節好瘋狂喔,相較之下亞洲人也太愛漂亮啦,會扮成天使等等.....哈)


下一次我要扮性感火辣木乃伊!!!!全身用繃帶包起來那樣!!!!(自己在那邊說性感火辣= = )

bisous,xoxo






菜瓜布好像真的有把我的話聽進去耶,他剛剛去學校還特地上skype說: I'm at UQ.

(我是不是嚇到他了?!)





最後最後.....(話超多的......)

菜瓜布說他的家Metz開始結霜了,他爸媽早上出門時都要刮除擋風玻璃上的白霜~~~~

但是我不怕,我有hairy turquoise

(註:turquoise因為菜瓜布護照上登記眼珠是藍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