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從巴黎搭了飛機回到澳洲

還在Metz時,菜瓜布的姐姐哭到說不出話來

在他媽媽牽著我要菜瓜布一句一句翻譯她要對我說的話之後

換我流下像滾滾瀑布的眼淚



他媽媽說因為有我,他們已經不擔心菜瓜布在澳洲的一切了,我是一個事事都很小心和注意的孩子,他們很高興我們能在一起,我會好好照顧他兒子!!

其實在澳洲時,何嘗不是菜瓜布照顧我更多呢?是誰在我下班做飯來給我吃?還做便當給我帶去學校?

是說我們都很幸運吧?!





這次,很意外的他媽媽竟然沒有哭,只在阿姨來家裡和去外婆家說再見的時候,他們哭了所以他媽媽眼眶紅紅的

菜瓜布的家庭都住在同一個村莊,關係很密切,所以大家一年看不到他都會很捨不得

加上他決定要到這邊工作,這次,連很疼他的舅舅都紅了眼眶,但還是忍住拍拍菜瓜布的肩膀說聲加油

在街口目送加揮手到很遠的轉角直到看不見..................

但是我想全家只有Lanna不知道怎麼回事?

還跟菜瓜布的舅舅說再見,她要去澳洲了(?)

開車去巴黎機場的路上,菜瓜布跟他解釋是Julie和他要回去澳洲,Lanna就變得超排擠我的啦

她坐在我和菜瓜布中間,不准菜瓜布碰到我一跟寒毛,也不准我跟菜瓜布講話,還說我"不被允許"碰她,連我買給她的餅乾都不願意跟我分享,甚至一邊看著我一邊緊抱猛親菜瓜布........



(ㄟ妹妹~~夠了喔.......姊姊耐性有限)





但是後來聽菜瓜布爸媽轉述,隔天早上Lanna竟然還去房間要叫我們起床?! (她果然還是沒有搞懂....)





聖誕節我收到很多禮物,其中一項是做義大利麵的機器,可以壓成sheets和想要的麵條形狀



菜瓜布已經做兩次了,好好玩也好好吃,在視訊中跟菜瓜布的爸媽一起分享現場製作過程,他們也想去買一台了啦

因為時差關係回到澳洲比法國快了一天,沒想到今天竟然是31號了

更沒注意到的是,是我跟菜瓜布交往一週年喔

其實正確來說是一月一號啦,因為他跑過整座橋到south bank和我看煙火時,他遲到了!!誰叫他他錯過citycat(是一種交通船)

可是不管怎樣,今年他沒有失約,也沒有遲到喔,他是一直陪著我的!!!!

很幸運能遇到我的完美王子!!!!相知相惜一年!!!還要很久很久很久喔







和法國逼近零度還下雪直打哆嗦的天氣相比,澳洲要把我烤焦了

墨爾本現在還有熱浪耶.................

快把我在法國儲存的肥油烤一烤消耗一下啦






不好意思今年我又要搶先大家一步跨年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天天都要和另一半很開心唷

我真的真的真的會盡快上傳照片的,當然還要補上我的第五週在法國的週記喔






最後放一張去年的12/31我們在south bank碰面後的尷尬照片XD






還有今年12/31的剛出爐照片喔:)))))))))))))))))))) 頭髮變好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