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菜瓜布很忙

因為他繼胃痛好了隔天竟然眼睛腫了一大包,去pharmacy配藥後用有輕微改善

晚上視訊時,他媽媽說用熱水消毒毛巾,變溫時再拿來敷,結果機靈的菜瓜布就拿來他踢足球時會用來固定頭髮的髮帶

 

我看了又好笑又心疼阿~~~~
 




不料隔天一早竟然腫一個更大包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掛急診(01/15,星期天)

考慮很久原因是因為在國外看病很貴 尤其是掛急診,加上是週末= =

總額近600澳幣(台幣一萬八),但幸好菜瓜布還有在澳洲的學生保險,希望他們能付全額!!!

醫生就是翻開眼皮檢查,問些問題..............

在診間外等候的我很緊張,在看到醫生出來和其他醫生討論我就更慌了

診間門半開,我看到菜瓜布坐在裡面,他竟然還可以用他那隻可憐的眼睛對我拋媚眼

醫生好奇起他的姓氏(因為是波蘭文而且很冗長),然後開始有說有笑跟他討論法國,和他住的地方.........

我想我比病人還要無助






當天晚上和菜瓜布的舅舅通電話(那天是菜舅舅生日,也是我媽媽生日)

菜舅舅竟然還笑著對菜瓜布說:我想你應該出去跟人家打架吧哈哈哈哈

(我跟著笑了幾聲但是心裡卻是波濤洶湧的擔心阿~~~~~)




01/16,星期一

早上起床菜瓜布說他必須還是要再去掛急診

因為竟然從眼尾腫到眼頭和下眼瞼了(眼睛只能睜半開是三角形的,超像生病的puppy)

﹡爆料一下,我們要出門前菜瓜布一直猛找東西,我問他在找甚麼? 他說:我的太陽眼鏡!

大.....大哥......太陽眼鏡在你頭上............ 噢,痛眼睛痛到腦子了

等了三個小時的"急診"終於看到醫生,結果是開同樣的藥多四天,因為還是原因不明

眼瞼腫起來,但是沒有蚊蟲叮咬也沒有受傷,眼睛視力很正常(甚至比我還要好= = )




這次我有跟進診間了,今天是不同的醫生,他的語調很愉悅,看了昨天的診斷書後再次視力檢查

最下排最小的字,菜瓜布雙眼分別檢查還是看得很清楚(我連睜雙眼看都很模糊耶.....)

之後醫生竟然又問起法國?! 他說他有在那邊住一段時間,還聊起聖誕節,雪梨...............

菜瓜布根本就不像病人,跟他聊得很快樂

我想我才是病人吧?!一臉沉重的笑都笑不出來




菜瓜布還說: 今天急診比較便宜喔,200多澳幣




出了醫院後接到菜瓜布媽媽的電話,法國早上五點,媽媽剛起床準備去上班,很擔心菜瓜布

因為菜媽媽在醫院上班,所以問了在澳洲的醫生診斷和處方,要去醫院問他們的醫生

傍晚也跟菜爸爸視訊了,他說看起來很糟糕,但是菜瓜布略有改善

剛剛也跟下班的菜媽媽視訊了,當然,他媽媽一看到就哇哇叫,但最後他們也沒有這麼擔心了

要菜瓜布謝謝我一直陪伴他,還笑著說我應該拍些照片讓他們知道眼睛狀況

最後還討論起dumplings?!




菜瓜布的外婆因為很想念我們,在昨天跟菜舅舅通話後,外婆哭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她甚至還說: 我真的好喜歡啾力喔 (一鞠躬謝謝大家我有替台灣做到好媳婦面子)




菜瓜布的媽媽說自從菜瓜布回澳洲後,他都穿著菜瓜布平常去跑步的鞋子陪Lanna出去,everywhere!!

菜瓜布聽了後笑了笑,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都要哭了?!

好像覺得他媽媽是故意要穿上他的鞋子陪Lanna去好多地方

Lanna是菜瓜布最疼最疼的姪女,Lanna說她好喜歡Allan (但排名在她最喜歡的狗Grizlly之後)

我捧著我圓嘟嘟的臉真的要哭了,尤其一轉頭還看到菜瓜布那隻可憐的眼睛(真的好像我家的狗cody喔)

然後他竟然還可以開玩笑的用那隻可憐的眼睛對我再拋一次媚眼 




早上菜瓜布一直很想喝咖啡,但我跟他說不行,希望他用開水配藥

飯後他泡了杯咖啡進來給我

我問他怎麼沒有也泡一杯給自己呢?

他說: cuz i listen to my fiancee!!

好乖 (抱)




希望一覺起來菜瓜布的眼睛可以消腫,我想看到他用他那 "雙" turquoise眼睛對我拋媚眼啦   

因為現在這樣很難被電到


照片是之前還很健康的右眼!!!









還有希望OSHC能付部分醫療費(800澳),不然這筆費用都可以再飛回法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