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澳洲後,菜瓜布的媽媽收到我們還在法國時去照相館做的照片書

讓她又驚又喜,馬上傳簡訊過來

晚上視訊時,她感動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打了好多表情符號    

代表她一下子湧上很多情緒




菜瓜布挑很多照片,用Lanna的角度打上一些話~~~~

這本書也是"Family Book"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頁(連遠在Reunion Island的表姐一家人都有!!!),還有重要節日大家聚在一起的照片

菜瓜布也有放了我的照片,寫上: 當然,今年多了啾立喔~~~~

(我發誓我沒有逼他,因為我也是看到完稿!!)

帶去給外婆舅舅看了之後,大家都紅了眼眶

(當然外婆不只紅眼眶而以,電話那頭聽到她泣不成聲)




但大家哭的點都是因為這張照片阿.........






這張是照片書的封底,我們都好喜歡這張!!!!!!!
 
菜瓜布還用Lanna的角度打上: 我好愛我的家人,bisou

沒想到Lanna的一吻這麼奪人熱淚!!!!

(照片右上角是菜瓜布之前眼睛腫起來時拿熱毛巾敷,還用髮帶固定!!!是火影忍者嗎???)

看不清楚嗎?

那啾立放大給你們看!!!!




 
 
哈哈哈



=============================================================================

昨天01/26是Australia Day

Kim辦了個BBQ在她家裡,但我跟菜瓜布都糊塗的以為是nite party

等到上FB確定時間時發現從早上就開始了.....晚上八點結束這樣(但我們看到時已經晚上快六點)

快速整理一番出門,幸好在國定假日這天,我們要搭的巴士都還有開

早有耳聞Kim的家是一間很棒很棒的房子

外觀是一個小木屋但其實有三層樓,一進門就是二樓,一樓戶外還有一個游泳池漂浮一堆"幼稚"的泳具和"攻擊性"的水槍(我在二樓也著實被射中腦袋)

房子斜坡下去緊接泳池還有一座Bali風的涼亭,我躺在椅子上都不想爬起來了~~~~

最棒的是他有很棒的view,面對整片布里斯本市區,夜景好美





一到那邊就有一對夫妻和一雙小孩在一旁池子玩水,他們也很熱情跟我們攀談

問我們哪裡來的?! 當每個人聽到"法國" 都會激動的說起巴黎~~~~

但這對夫妻反而對我的"台灣"大感興趣,,音調還升高兩度緊接著說:Taipei!!!

他們到台灣旅行很多遍了,一直覺得台灣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還偷偷跟菜瓜布說~~~有比大陸好喔~~~~

(這是他們說的,也不是我的發言,請不要攻擊我)

這對夫妻男生是澳洲人,女生是瑞典人,在澳洲念PHD,現在有一對龍鳳雙胞胎,超級幸福

突然!!!!!瑞典太太對我和菜瓜布說: 你們真的是一對很可愛的情侶,那你們有打算生小孩嗎?

這個問題一問讓我在還在看雙胞胎妹妹在池子邊用力推了哥哥一把而大笑後,差點魂都捉不回來

太太~~~哪有人家第一次見面才問我哪裡來之後就問我要不要生小孩啦= =

然後菜瓜布卻鎮定的回答說: 要阿 (事後聽菜瓜布說他也嚇了一跳)

很熱心的他們跟菜瓜布說了幾個sponsorship的辦法,還給他好大的加油打氣!!!




回到二樓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每個人都衝上來抱我和菜瓜布(雖然他們也醉的差不多了.....)

認識Kim也一年了,她第一次大叫: 啾立(還給我搖搖抱勒)

還有Mattieu,Diego,Navid,Julie(跟我同名的法國女生,每次見面她都很瘋狂,很容易喝醉,殊不知她平常是個正經的researcher)..............

很多我知道但是叫不出名字的,還有很多新面孔,來自朋友的朋友們............

據說慶祝Australia Day有一百首歌,現場播放,而且已經放第二輪了~~~

有些人就在大陽台烤肉,有些在游泳池,在客廳跳舞(法國Julie和朋友大跳rock,看似醉卻很靈活阿~~)

而像
啾立這種"文靜"的就在一旁看Australia Open(澳網公開賽) ,昨天是FedererNadal ,很精彩!!!現場的西班牙人全聚集在電視機前鬼叫

當然這天並沒有在八點結束,Kim拿出好幾把吉他,大家就一邊彈一邊唱,每個人的母語雖然不同,也用英文溝通,最重要的是音樂無國界啊!!!!!

(但主人Kim很早就去睡了就是了,因為她隔天早上四點半要起床上班,她是做 radio相關的)





年夜飯也吃了,但在昨天用力抱過每一個朋友,我才有真正回到澳洲的感覺!!!!!










話說自從菜瓜布回到澳洲之後很常在客廳沙發上睡著

(還會把腳跨在沙發椅背上)

他以前都不會這樣耶,現在次數還很頻繁= =

這是男朋友與未婚夫的差別嗎?

原形畢露!!!!!!!!!!!!!!!!!!!!






為了懲罰你我決定要放一張你老扣扣的照片(朋友用iphone做的)



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我一看到這張片其實是媽呀嚇了好大一跳,因為我覺得好可怕  (我把照片縮小因為我怕大家像我一樣嚇到)

第二次看心跳頻率還是會增加 (不是害羞那種心動吼~~~)

是那個笑容!!!那個笑容啦!!!!好毛喔= =

不過如果到老,菜瓜布還是這麼嬉皮,一定很有趣啦!!!!老玩童!!!!!


不管你變怎樣,皺紋可以夾死幾隻蒼蠅?

只要心沒變,我都一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