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捨不得菜瓜布要回去了

哭哭

這樣誰幫我打掃家裡啦~~~~~~~~~~~


菜瓜布: 原來是因為沒人幫你打掃不是因為捨不得喔?????







前幾天晚上家裡門外突然有人一直敲門,打開門發現是一個陌生人呼嚕呼嚕的說甚麼連菜瓜布都聽不懂

之後關門後沒幾分鐘他又再度敲門,要把我嚇的半死 (因為我住二樓,他幹嘛跑到二樓啦好可怕)

隔天要去學校時,因為我很害怕,菜瓜布還開門先出去探視情況確定安全才說可以出門了

菜瓜布一走~~~家裡又有奇怪的人敲門怎麼辦?!

Darren: ㄟ我還在這裡阿 

(Darren是我室友)

啾立: 是Darren假日說要去打球還順道去打牌沒回家XD 這樣壞人假日來怎麼辦???????????

阿唷~反正我只是覺得菜瓜布小僕人太好用了,而且回家有人等門感覺很好耶






這幾天跟菜瓜布媽媽視訊,她大聲讚揚菜爸爸煮飯超級好吃,家裡也都打掃得乾乾淨淨

連我都感覺好幸福喔~~~~~

在菜媽媽休養的四個月內,菜爸爸要煮飯打掃還要出去上班一定很辛苦

那我就把菜瓜布小僕人先借你們喔~~~~~~屆時要記得還我!!!!







其實我在假日很懶得出門的~~~但是菜瓜布就要回去了,我就主動問他要不要去海邊?!

也因為昆士蘭現在大眾交通工具一個禮拜搭滿十次後就免費

而我天天都去學校,一天來回兩趟,假日搭車和船就都不用錢囉~~~~~~~~

(但是菜瓜布要付錢= = 哈哈)

總之,來到了Gold Coast,但是我們都不喜歡Surfers Paredise的擁擠和觀光客很多,每一次我們都來Broadbeach

這邊比較少人,要shopping的人不要來因為沒有甚麼鬼~~~~

那...........

就........................

看照片吧!!!(很沒梗)






 



臉上還有睡痕好蠢



這天的海好藍,真的跟天空要連一起了

好熱情的太陽,這就是菜瓜布喜歡澳洲的原因(雖然他很容易被曬傷= = )

(其他相片請看相簿啦)






菜瓜布在沙灘上睡了好久,曬了一整天很開心,啾立則是那個突然來一直跑廁所整個很忙~~~~

菜瓜布阿菜瓜布~~~這邊的天氣很好很好,等你回來曬喔!!!!!!





======================================================================================


前陣子好朋友Ron從台灣回來,帶了一包嗨啾和一包小王子麵

這位菜瓜布大哥竟然吃嗨啾吃不停,他也很無奈的說好像吸毒喔停不下來



(三天之內把嗨啾解決光光)

前幾天還說要去亞洲超市買帶回法國~~~~

沒想到在台灣一條12台幣的HI CHEW在澳洲竟然快要2澳 (近台幣60) (都可以在台灣買一個便當了)

菜瓜布有驚嚇到,決定不買了,但是疼瓜布如心頭肉的啾立,馬上頭一撇心一狠抓了"兩條"去結帳!!!!

(好可憐喔,在這邊連買個嗨啾也要在心裡搏鬥一陣子,而且只敢買兩條~~~~~~)


回家後我還規定他不可以偷吃,要回法國才可以吃,要不然他一下下又要把嗨啾"做掉"了(殺氣)

而菜瓜布好好笑,他都會去聞嗨啾然後在那邊偷笑(是變態嗎?)





這位大哥心血來潮說要畫張素描啾立

好一陣子過去,菜瓜布竟然大笑然後死不給我看他的作品

原來...........

啾立在他心目中.....................

是這樣?!

  

因為我很常跟菜瓜布玩撐大鼻孔遊戲= = 然後他老兄竟然對我說: 你看你撐大鼻孔是這麼可怕

(欠揍阿)

上角那是菜瓜布要跟我描述我們東方人的眼型






說第一張畫不好的菜瓜布不放棄的說要畫第二張

我滿是懷疑的還是讓他放手去了~~~~~

結果............

TMD!!!!!








之後趁我午睡的時候,菜瓜布找我的照片畫

這一畫可真的沒把我嚇死!!!!!!



是鬼嗎?????

你們來評評理!!!!菜瓜布要畫的是這個  最好是有像啦



我室友狂笑說菜瓜布一定是要整我= =







惱羞的啾力要菜瓜布見見真本事,所以我來張三分鐘素描



至少比你好 亨(擦汗)






畫癮上身的菜瓜布也說要來的三分鐘素描.........

但是大家可以想像結果不會有多麼令人期待..............



連臉都沒有,不要說這是揪立!!!!以上三張和這張,我都不會承認的!!!!!






還有這個~~~



把我的腳也抓去畫~~~~



其實他是要畫~~~



算了啦~~~菜瓜布先生不要勉強自己了,很多事情天生沒慧根,後天努力又不夠~~~~~

不過不管怎樣,對我來說你都是大藝術家啦(害羞)









最喜歡你了~~~~

不要忘記你最喜歡的陽光和大海,還有唯一的啾立都在這邊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