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兩三天休息時間,沒有essay(但我還是有寫一下訂正一下)

星期五看了部電影"The Island"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了,但這次是看英文版本沒有中文字幕的....

男主角還是好帥!! (誤) 整個放錯重點= =

一邊看一邊mail給菜瓜布,謝謝學校方便的網路(雖然常常跑到wireless去)

但是我就可以一邊看一邊跟菜瓜布討論,好像他跟我一起看電影一樣

我最近手機也換方案了,有免費5GB網路(這邊沒有像台灣這麼好有"吃到飽"),上禮拜赫然發現火車上有免費wifi可以用,但公車上就要付費了

所以我也換號碼了!!!那些會打電話或是寄東西給我的朋友們,跟我要新號碼喔(啾)






昨天菜瓜布家在陽台BBQ,他就把電腦搬到陽台跟我視訊,讓我參與BBQ

但是!!!!!

他老兄那邊中午BBQ,我這邊是晚上快11點耶>"<

整個是很可惡耶~~~我還跟菜瓜布說我好像聞到味道了?!

菜瓜布笑了笑以為我開玩笑!!!

但是我真的沒有開玩笑阿,我真的聞到~~~~好香~~~~~

噢!!!!原來是我室友在廚房滷肉!!!!兩邊夾攻太過分了!!!!!!

菜瓜布的狗Dora聽到我在視訊裡吹口哨(我們通常都用吹口哨呼喚牠),整個跳上桌子舔電腦XD

菜媽媽還說自從我們離開法國後,Dora那陣子很常跑上二樓似乎要找我們!!!

因為菜瓜布他們家有裝保全,室內和客廳都有監視器~~~

然後保全那邊收到超多Dora在二樓客廳跑來跑去的照片(超好笑)

因為平常二樓都不會有人,所以保全那邊收到警訊以為是小偷,打開監視器發現是狗~~~~






幸好菜瓜布沒有把電腦放在餐桌旁讓我跟大家一起共餐!!!!

不然我夜深看到真的會餓昏耶@@

說聲Bon appetit就掰掰了~~~(幸好我還沒忘記一些些法文怎麼說)

菜瓜布他爸還拿著烤肉在視訊前晃來晃去一直叫Julie~Julie~~~~~~








上次說Lanna到機場一起接菜瓜布時,還到處尋找她"曾經抱怨很不nice"的啾立

我想這個小孩一定是口是心非啦,越說不喜歡我其實心裡愛我愛得要死(笑)

在路上只要看到黑髮綁馬尾的就一直認真指著說~c'est Julie(那是揪立),快沒把大家笑翻

記得回澳洲前,Lanna喜歡上畫畫,我還從台灣買可愛畫筆送她,只是當時她的作品都還不是真正一幅畫?!

因為都是零零散散的圈圈和線條,沒有組合在一起

前天她在視訊看到我,還害羞一下>///< 然後就說要畫一幅畫送我

我很開心,看到時也很驚訝感動!!!

因為她已經會把圈圈和線條組合在一起了



Lanna說那是一隻烏鴉(請發揮想像力)

右上角還寫上我的名字!!!!



寫完還一副小大人樣子說: facile(真容易)~~~然後轉身就走

啾立: ㄟㄟㄟ那你寫看看我的中文名字阿~~~~(雙手插腰)

她說因為 J 就像一個顛倒的 L ,他名字裡面就有L 所以寫起來都不是陌生的字母






在菜瓜布努力勤勞學中文下,他真的進步不少!!!

以前都覺得是他發音有問題,現在我終於覺悟到是我自己的問題阿~~~~~~~~

他換了個老師,用羅馬拼音後,很多捲舌音也都發的很標準

對不起,以前是我的錯(跪)




連早上起床還窩在床上也在練習!!!





接下來,不多說!!!就讓大家看影片吧!!!!

(拜託不要讓菜瓜不知道,我怕他會害羞以後不給我錄影了)

但是菜瓜布有我的部落格,只是他應該不會中文厲害到還點進網誌還巧合的點到影片吧?!

阿唷~船到橋頭自然直,我想到時候他如果不小心看到這一切........

也.............

來不及了~~~哈哈哈哈哈

ps.記得先把音樂關掉喔~~~這樣才可以聽到菜瓜布正確發音後大笑一下!!!!!!




烤麵包片那個就是烤土司啦~~~他練習很久還是出槌!!!不過好可愛^^

山梅就是我們說的覆盆莓~~raspberry!!!黃油就是奶油,比薩餅是大陸那邊的講法,土豆就是馬鈴薯,所以土豆條就是薯條囉?!

而且菜瓜布之前練習講漢堡包講完都會偷笑............

笑歸笑,但還是要給他加油打氣一下(雖然我笑得太誇張)

不過大致上來說還不錯!!!拍拍手bisou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