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FB上面看到朋友上傳了回家的照片

以前都覺得花蓮好山好水的好無聊

對!!!花蓮是真的好山好水好無聊!!!

但是上次回台灣我卻待在花蓮整整兩個月感覺好自在

突然想起以前上大學,爸爸總是在每個學期一開始開車載我去學校

還記得有一次中午跟爸爸在一間簡餐店吃飯,那邊的飯菜我還是記得有多難吃

我和爸爸都點了簡單的炒飯,不知道那老闆是不是有問題?他加了很多番茄醬"鋪"在飯上面

重點是我們不是點番茄甚麼的炒飯

我知道爸爸一定吃得很不習慣,但是他還是把我點的都吃光光了



好久沒有和爸爸一起吃飯了

只是剛剛看到朋友上傳的那些回花蓮的照片

我突然就很想哭,憋不住

打了通電話回台灣,媽媽感冒了,聲音很啞

再也憋不住了,但是我不想讓媽媽擔心,匆匆掛掉電話之後突然就覺得很委屈



雅妤(我大學的室友)突然在skype傳了訊息給我

受不了了,我就在視訊前大哭起來了(這可是我這一年多來第一次因為想家而哭)

想念台灣食物時動動手指查食譜還可以做出像樣食物來,但想念人碰不到,就不會有那種把食物吃進肚子裡的安慰

我大哭說我真的很想家,一個人在澳洲好孤單,學校好忙,一直搭錯車或是搭過站,在豔陽下走回家真的有種火燒全身的感覺

回到家後,又是一個人.........

每天很忙就算了,還盡做些糊塗事讓我覺得魂都不見了

總之,我現在真的覺得澳洲一點都不好:(

(當然!!!我是說~~~"現在")



哭著哭著,視訊另一頭的那位"瀨啞魚"小姐(為維護隱私不公開,但和上文拼拼湊湊好像也很明瞭了XD )竟然也給我在哭?!

我的眼淚被她嚇到就吸回去了.........











anyway,跟雅妤聊一聊,心情暢快許多,室友幾分鐘前也回家了^^

這心情不穩定是大姨媽來前的徵兆嗎?


哭歸哭,擦乾眼淚還是得面對明天要交報告的現實

戲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