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上禮拜的情緒不穩定,沮喪覺得孤單

哭完擦乾眼淚還是拿出作業來寫,室友還幫我修改到凌晨快兩點

隔天去學校有股要往生的感覺......

希望可以拿到好分數,即使只占5%






 陸陸續續收到朋友從台灣寄來的愛心

回到家就有包裹躺在房間等我真的是疲勞都不見了 (老師,再來五份報告吧!!!!!) <----沒啦今天愚人節我開玩笑的

瓜瓜是一個輾轉認識多年的朋友,至今還保持聯絡也算是奇蹟^^

她很喜歡拍照,拍出來的都是我的菜!!!好美

她把她拍的照片印製成小卡做成書籤,背面還有她的mail和小照片好像名片喔:)

還要我選一張給菜瓜布


卡片中的"菜"寫錯要我不要跟菜瓜布說,那旁邊那句"幹 寫錯字"的"幹"字呢?!


ㄟ................................

我其實很想放瓜瓜這張照片,因為我覺得很性感



沒錯!!!照片是我偷來的!!!!!!!!!!

照片是要說她頭髮竟然留到這麼長,在拍完照之後她就把她頭髮剪掉了,因為她要陪伴她癌症做化療會掉頭髮的姐姐

她還說剪掉長髮她看起來不會再是五五身了







期待的星期五,終於可以放假了,回到家就看到室友代收的包裹閃亮亮放在我桌上

我就知道是Mika

好快喔~~~三,四天就送到了^^




打開有兩大包科學麵,兩包菜瓜布最愛的嗨啾,懷舊的飛機餅乾,漂亮的窗花(福字和梅字),膠原蛋白,可愛耳機和耳機孔小鑽

當然還有信耶(感覺好害羞)

蔡葳葳還說好久沒有寫信搞得她很緊張感覺很像要寫情書

其實我這個打開的人也很緊張好不好?!年記一大把還收到手寫的信件真的好令人發抖耶......



Mika&weiwei

從高中就認識了,還像幫派一樣的宣稱我們叫做"六姐妹"

當初高一老師老陳還來問我們說: 你們就是傳說中的六姐妹嗎? 你們記不記得?是不是很好笑也很青春的年紀阿

(話說我們現在都也還是一如往常不要臉阿一直說自己16歲)





謝謝你們的貼心,愛屋及烏的連菜瓜布也一同照顧到了

(菜瓜布到底上輩子燒甚麼好香何德何能可以也有包裹可以收!!!!!!!!!!!)






晚上跟菜瓜布視訊時,好巧的他說也收到我之前寄過去的照片了^^

菜媽媽還跑到視訊前說: Julie,it's beautiful

啾力: 阿唷這樣我怎麼好意思勒~~~~

菜瓜布: 哩賣ㄍㄟˋ



菜瓜布則是看著照片一直笑,他的笑是微笑的那種,在視訊另一頭的我看了覺得也很溫馨

然後他跟我說,他去郵局買了箱子要寄東西給我(真的好巧啦大家都在這天約好要寄東西收到東西嗎?)

但是一個台灣郵局75塊錢便利箱的大小,菜瓜布從法國寄來澳洲要1500台幣(昏)

我早就聽說他買了麥克風給我,因為我每次視訊講話他都聽不清楚,我也沒時間去買去挑(本身也懶)

但是我不知道他還可以寄些甚麼給我?

菜瓜布說: 就這樣阿,我是要把箱子寄去給妳,好讓你把嗨啾和窗花寄回來給我阿~~~~~~~~

啾力: 這小子回去之後講話還滿不得了的嘛~~~會耍嘴皮子了吼(敲頭),嗨啾又沒有寫你名字= =







之,即使覺得孤單覺得辛苦,這世界上還是有好多關心你的人替你加油,即使很遠很遠..........

但是哀鳳讓我們零距離啦^^ 快來一起LINE!!!!!! (蔡子葳超慢!!!!)









另外,我這禮拜也做了些了不得的事(自己說)

我都只能在假日好好做菜吃的健康一點

上禮拜六做了黑糖饅頭雜糧饅頭和起司蛋糕,昨天做了"肉圓"


早起揉麵糰揉的我半死,最後直接放棄哈哈哈,幸好我室友說要幫我揉~~~~~~~~~~

起司蛋糕我做很多次了,因為我其中一位室友每次都吃不到,所以我這次做給他吃



至於肉圓嘛~~~~醬是我自己調的,而外皮我是用西米露做的喔^^ (把家裡大大小小的碗全部找出來用了~~~~)

連朋友的房東(澳洲人)都說好吃,而沒有說像"鼻涕"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









最後,我那天看到這張照片



到底是誰允許你用這種眼神看"我的"菜瓜布?! (吃醋)

那是菜瓜布和他家的狗,Dora!!!

是菜瓜布的姐姐認養回來的流浪狗,因為之前的主人不要牠了

剛回到菜瓜布他們家都很害怕被人家碰也很自閉,他們猜想以前的主人應該會打她

現在活蹦亂跳的還自由自在在院子裡奔跑(甚至會偷鑽出樹叢跑去菜瓜布外婆家"龍溜連",再被鄰居發現帶回菜瓜布家= = )

在那小村莊大家都認識牠

現在的Dora很喜歡撒嬌,我們懷疑她暗戀菜瓜布,因為都會偷跑上樓去菜瓜布的床上睡

然後很明顯的我在法國時,他都會擠在我和菜瓜布的中間(機耶!!!!!)

亨,還有被我捕捉到他一直舌吻菜瓜布(翻白眼)

算了,現在不跟你計較!!!!我到法國去妳再故意妳就完蛋了!!!!!(指)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喔:D 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