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哭了






我知道菜瓜布有寄包裹給我,我知道會在三個禮拜後抵達

但我不知道在一個禮拜內包裹就現身了讓我好驚喜 (澳洲你終於也有速度可言了阿)





好多東西都是我當初在法國的回憶,我最喜歡吃的糖果,和念念不忘的食物  (啾立好愛吃喔~~~)




番茄起司羅勒濃湯,那時候在法國,天好冷,還下雪,去巴黎後在凱婷姐姐家看法國小姐選拔,菜瓜布煮了一碗熱熱的濃湯讓我暖胃

還記得他有多麼龜毛在挑這個湯包,而我又在一旁不耐煩的隨手亂拿一通說這些看起來就已經很好喝了.......

他的堅持(不鳥我的亂選),讓我不僅暖了胃也還暖了心........


中間那一條咖啡色的是一種傳統麵包,但吃起來是很扎實的蛋糕!!

記得當初Arnaud的媽媽從法國寄了一條來澳洲,大家沾著昂貴的鵝肝醬分著吃

去年十一月我到法國,菜瓜布帶我去逛他們的night market,我看到了這台麵包車......



菜瓜布選了兩種口味,現切來吃超好吃的(還買了一杯熱水果紅酒),天這麼冷牽著熱呼呼的手好幸福

這次菜瓜布寄的是蜂蜜口味,我打算要帶去好朋友Ron家和他澳洲房東一起分享(因為那是我在澳洲第二個家)


兩包來自Nancy的bonbon(糖果)

右下黃色那包,記得當時我是在Strasbourg買的,好~~~~~~~好吃喔!!!菜瓜布說有添加了一種對胃很好植物

Nancy是菜瓜布念書的城市,我很喜歡那邊,尤其在吃到Nancy出產的糖果後.........


菜瓜布還挑了一組餅乾模型,他知道我喜歡這種東西!!

菜瓜布的媽媽和阿姨也各挑一個禮物送我,好笑的是,他們竟然買同一款東西!!!!只是材質不一樣!!!果然是姐妹阿


眼尖的人有沒有看到一顆水晶球? 還有印有啾立和菜瓜布的照片



和明信片



是菜瓜布去照相館做的!!! 這讓我覺得很感動,因為我都不知道男生也可以這麼細心(至少對我來說啦.....)

(因為明信片一次做就有十張,所以菜瓜布還問我媽媽需不需要明信片?因為他有好多XD)


兩張明信片,一張是菜瓜布寫的,一張是他爸媽寫的



對!!!那個自畫像好好笑,我媽一直說是賓拉登吧?!

我很驚訝菜瓜布的中文寫得滿美的

菜瓜布: 當然!!!花了我一個小時!!!!

總之還有那個地圖,也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因為現在的距離無奈的讓我們必須要飛來飛去還要花好多的錢

不過謝謝他負擔我的機票,讓我不用擔心這些問題

(飛行地圖上畫的是法國,杜拜,澳洲和台灣) (杜拜是轉機點!!)



這張是菜瓜布的爸媽寫的,菜瓜布有教他媽媽如何用翻譯來跟我對話

就是這張明信片讓我又笑又哭的.....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他爸媽好愛我

雖然語言不通,但是他爸媽開始學英文,我去法國時還看到他們桌上有幾張英文單字,反覆練習


最後還有一個 magic towel (但我捨不得用啦~~~~~~)

還有一件衣服(我忘記拍了),菜瓜布說一看到就是我的style(可是背後好露喔~~~啾立有這樣嗎?!)










總之,拆包裹過程中又笑又哭的,菜瓜布還在明信片上噴他的香水,再用塑膠套膜包起來,讓我一聞到就好想念他

(菜瓜布還說他本來要把他的香水寄給我,讓我覺得他一直都我身邊,但是還剩半罐,所以他想一想還是自己留著用好了= = 汗)

好想趕快看到賓拉登喔~~~(誤),好想趕快看到菜瓜布喔~~~~~

還有那些好愛我,我也好愛的人...........






收到包裹我上傳這張照片在FB,有一個來自伊朗的同學跟我說她當下看到的時候淚流滿面

她說她看不懂菜瓜布寫了甚麼中文給我,但是她可以深深感受到我們的感情有多濃厚

還有那一句~~~because you deserve the best !!

正當我那同學在跟我說這些話的時候,她又再一次流下眼淚..........

也因為我同學跟我說了這一些話,我收起不正經的態度(蛤~?! 原來我一直都不正經喔~~~~)

我真的要跟菜瓜布說聲~謝謝你好愛我






前天下午Lanna畫了一張畫,有三個人(我一度以為有我),結果她說是 她自己,菜瓜布和菜瓜布的媽媽 (讓我有點落寞)

結果他畫完拿給菜瓜布說~~~那我們三個要一起去澳洲接啾立回來!!

我又要哭了..............

你們說看看,這樣是不是讓我想不疼她也難?!






最後,又被我捕捉到Dora黏吱吱黏著菜瓜布不放,每次一視訊就要跳到菜瓜布腿上,還有為什麼你們有一樣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