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的文章已經要一個月了

怎麼這麼快啊?!

一直沒時間上傳照片,其實也沒有甚麼照片好上傳= =

都是一些視訊時候的翻拍.....一起吃飯的,和狗玩的,和Lanna一起唱歌的..........





從菜瓜布回去到現在,說想念一定會很想念

但是我也一直很忙,忙到沒時間也沒體力去很想很想他

有人問我,和對方開始遠距離了,要怎樣調適自己的心情才不至於太失落呢?

我說了: 讓自己多點事情做!!

除了這個,我真的想不出其他辦法(嘆)

畢竟突然改變習慣,說甚麼都一定很難接受

又或是接受了卻開心不起來

我也曾經是個很黏的女生,想要天天通電話,希望傳了簡訊後馬上得到回覆..........

但是又為什麼我現在可以這麼坦然面對一萬六千多公里,時差八小時的遠距離?!

也因為對方很令人放心^^

(我想我自己也是)

所以其實我也沒有這麼黏啊?!哈哈






在菜瓜布開始上班後,我們在連絡方面至今還是沒有甚麼問題(他上班可以登skype)

早上九點上班,十二點休息到下午兩點,然後五點下班 (但是他第二天上班竟然四點半就下班了= = )

公司環境滿不錯的,交通也方便,辦公室裡還有廚房..........

只不過他上班第一個禮拜就瘦很多很可憐

可能是剛搬家?! 但是他說是很想我

公司有提供餐卷,但是菜瓜布為了省錢都幾乎自己帶東西微波來吃,有時候快速吃個pasta

菜瓜布把餐卷改提月領,他開心的計算著說,等到我來就多100歐帶我去吃餐廳(聽了好感動)





這幾天,我開始覺得我真的真的很想念菜瓜布

感性的看到甚麼都會哭

可能前陣子看到黑人范范參與的LOVE LIFE記錄片開啟了我淚腺的一盞窗(?!)

練就成我可以立馬落淚的功力

我真的很想念菜瓜布!!!!真的真的很想念

有時候都會自問為什麼會遇到這樣遠距離的感情?

但是答案也很快的在我自問後回答了自己.....

實際上的距離,或許是感情中的一個困難

但是比較起兩顆心的距離.........

我想,我和菜瓜布其實很靠近!!!!!

不管哪一段感情,心靈的契合不就是最終追求的目標嗎?

更何況,他也一直都很努力很努力不是嗎?!





我想,菜瓜布如果看得懂中文,他一定頻頻點頭!!

可惜他看不懂!!!所以他只會裝呆= =








我說了文章要附照片才精彩

但是我還是真的沒時間上傳照片,所以我在電腦桌面點開"Allan"的資料夾

沒想到這一點開,讓我想起好多在法國回憶

但是那個資料夾也不過是翻拍菜瓜布小時候的照片罷了......





這是菜瓜布和他姐姐一起咬奶瓶

姊姊這張看起來好帥!!!

而菜瓜布~~~~總是讓我認不出來(挖鼻)

咬奶瓶還給我翹小指勒好好笑XDXDXDXDDDDDD









最後,我還看到一張照片

真的好像我現在的處境



即使現在我有很多困難和壓力,每天都好疲憊

但是你就是我最明亮的那盞微笑

那是我,也是你!!!





(我真的很誇張,竟然看到自己打個最後一句話也淚滿眼眶)

這感性是變老的癥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