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BNE機場前還要再去喝一次鴛鴦奶茶:D

因為菜瓜布說搭飛機前要吃好一點,別指望在飛機上能吃多好

還沒起飛前我就眼罩帶好準備睡覺了

這次起飛,我一點都沒有想念澳洲,因為我想念台灣,我想念在一萬六千三百多公里遠的他

看到有些人開心的在拍飛機餐,那種心情應該跟我一樣,只是我是很開心要擁抱我愛的朋友我愛的人了








台灣天氣目前下雨偏冷(機長廣播說)

但在降落時是好溫暖的黏人陽光(抱),因為這是台灣!!!!

買了公車票就前往台北,傳了封簡訊給菜瓜布,我說台灣讓我好放鬆,但是一切都變得好奇怪.....

我弟第一個到京站與我見面,沒想到我到台灣第一餐吃的是NY bagel

之後見到Mika,謝謝她拿了一堆我媽要給我的東西,和一大包"嗨啾"要給菜瓜布

見面三小時後他就又匆匆搭火車回花蓮了.......

因為她隔天有公務人員考試(她說乾~考的有點好,她心裡應該很掙扎超好笑的)

中午起酥,子齊,家澍也到了,我們就去吃韓式料理

部隊鍋超級大跟臉盆一樣,像聚寶盆一樣吃都吃不完(放棄)

還去喝了咖啡等軒寶,建明和豬皮^^

然後想找的地方再吃點小東西卻還是繞到咖啡廳

整天就這樣吃吃喝喝的,時間也過得很快,六點半我就準備要去搭車回機場

(明明我飛機就是十一點但是我超怕人太多車要等還會塞車.......加上有人一直嚇我會搭不到飛機)

沒想到一到西A馬上就開車出發,一路順暢無比,大概七點半就到機場了

本來以為要在二航廈出境,但是一直找不到gate(第二張機票沒印),原來我要去一航廈

但是還是從terminal 2 進去了.....

幸好有早到!!!我還走好遠喔(順便逛免稅)

想買些"台灣點心"帶去法國,但是很怕他們吃不慣(去年帶過鳳梨酥了)

最後買了菜瓜布喜歡的芋頭酥和我喜歡的方塊酥^^

在機場才發現到台灣的這天沒有吃到台灣味的食物,吃了美式貝果和韓國料理





btw,我好像流浪漢在機場浴室擦澡(笑)

其實最想洗頭!!!!





到德國十三個小時我真的就是一路睡睡醒醒吃吃看看電影就到了

幸好早餐吃了蛋派還算OK,不然我真的要餓壞了

(長榮都有發小餅乾耶~~~~這是搭華航都沒有>"<還是因為我睡死了沒拿到?!)

菜瓜布說法蘭克福是德國大機場,但是怎麼感覺好小??(比桃園機場還要小很多)

在移民署出境時被問很多問題,幸好我有準備堂姐和菜瓜布的地址和電話

上一次到巴黎走免簽通道,他們只有看台灣護照就蓋章了(1/3張還蓋在外面)

法蘭克福機場的推車要2歐(巴黎不用)

菜瓜布說德國甚麼都要付費喔,我有歐元但沒有硬幣

很快速抱了行李就衝出去了,為了愛力氣都變超級大的(噗)

自動門一打開我並沒有看到菜瓜布突然很緊張,很怕自己在德國失蹤無依無靠的

結果一轉眼他就在另一頭,還拿了一朵花




然後我就手刀跑過去,一邊跑還一邊哭






之前一直說感覺就像是要去見網友了

雖然我沒有見過網友,但是那種心情就是這樣吧?!

幾個月來都只有視訊,不知道在機場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老實說......

還滿奇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本人是有溫度的= = (廢話)

不過那種熟悉的感覺很快就回來了^^

一會後,菜瓜布才跟我說他爸媽也有跟他來機場(驚)

回頭一看發現他爸媽我們後面(所以剛剛的糗態都被看到了XD)

他媽媽給我好大的擁抱,然後我又一直哭(其實我打這篇日記到這一句我又熱淚盈眶)

因為我真的覺得疲憊好久終於看到菜瓜布,回到這個我愛的地方

一切都好得來不易,那種辛苦的折騰都很值得了!!!!



for someone who is special

也謝謝菜瓜布的爸媽一起來接我^^ 他們凌晨三點就起床出發了






這次我是抵達法蘭克福

離菜瓜布家也近很多,我們大概開了快兩小時回到Metz,這裡的一切都沒變,還是好可愛的小鎮

放下重重的行李,接著就來看我的行李開箱吧^^

........

.................

.............................

......................................





我29吋行李箱有一半都是裝要帶給菜瓜布的食物




﹡兩罐日式照燒醬(這是我們在澳洲找到最好吃又便宜的牌子)

﹡十三包茶葉(來自我家,啾立媽媽的愛心)

﹡兩包小肥羊火鍋湯底

﹡一包荔枝椰果(其實是我自己愛吃)

﹡二十四包出前一丁泡麵(我知道吃泡麵不健康,但是這是我們很懷念的味道,我們會吃正餐,這個當小宵夜口以嗎?)

﹡三包TimTam(是要帶給菜瓜布朋友的,結果他們好喜歡,一下就吃光光)

﹡一包波霸珍珠(菜瓜布說他好懷念珍珠奶茶,他在法國都喝不到)

﹡三包大包嗨啾(Kelly&MIka寄到澳洲給我的)

﹡四盒布丁粉(三包是菜瓜布最愛的芋頭口味^^)

﹡三包拉麵,一包兩分入(這個是菜瓜布的最愛,但是我最後在各個超式只有找到三包,整個大缺貨很誇張)

﹡一包兩捲入白麵條(加麵用的)

﹡十九條嗨啾(各種口味應有盡有,嗨啾竟然有棉花糖和焦糖布丁甚至運動飲料口味~~~媽呀)

﹡一條隱藏版飛壘口香糖XD (Mika還特地交代一下,是怕菜瓜布當嗨啾吃了嗎?)

﹡一包芒果乾(Kelly去長灘島帶回的紀念品)

﹡一包六入韓國海台

﹡還有這兩盒↓




總之,我真的是蠻力把這些東西扛過來了,我的行李總重近25公斤(但我的衣服帶很少)

每次來法國都很精彩(上次還扛一個十人份大同電鍋和一組陶瓷茶具組.....)










今天就打到這邊囉^^

夏天的法國也滿熱的,但是晚上好冷

而且晚上十點半才天黑!!!

我第一天睡個午覺就睡到晚上七點半,想說天還很亮菜瓜布幹嘛叫我吃飯?!

結果竟然這麼晚了,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