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法國第二個禮拜了,好想繼續留在這邊

不是因為法國有多美(雖然Strasbourg和鄰近小鎮真的好美)

而是我一點也不想離開菜瓜布

我從來都沒有覺得他有這麼重要

在我在機場潺潺流淚下,我終於發現我是這麼的想念他

第一個禮拜,經理給他一個禮拜的假,我們留在Metz陪家人,Lanna也從幼稚園畢業要和男朋友說掰掰

(她的男朋友叫做Alex,但是最後一天沒有到學校,而Lanna在兩天後同學生日趴踢上偷親了壽星,還告訴菜瓜布的舅舅這個秘密,然後說不可以告訴她媽媽,小孩的愛情好脆弱喔~~~~)





上禮拜天我們回到菜瓜布工作的城市Strasbourg,這是我最喜歡的城市

因為這裡曾經歷屬德國,很多歷史性的建築和文化,也是菜瓜布外婆的家鄉!!

到的第一天,菜瓜布帶我去買tram ticket,我們到市區吃晚餐

(好棒的燻鮭魚,我忍不住用吃完後那濃濃魚味的嘴大親菜瓜布,謝謝他幫我點這麼棒的晚餐)

晚上十點半太陽才下山,回到菜瓜布租的房子,看到那個每次視訊都出現的房間,擁抱著初次見面卻好熟悉的床

菜瓜布租的房子很不錯,房東人也很好,他到處旅行,所以英文講得很好^^

第二天早上菜瓜布去上班了,我賴床到中午,獨自搭tram去市區(差點沒下錯站)

我們在河邊吃中餐,太陽好溫暖,有你,更暖!!

午餐兩小時結束後,菜瓜布又回到辦公室

我在一間café點了一杯café au lait和一個bagel寫明信片

心情整個很輕鬆,讓我之前很沉重的壓力頓時都減輕很多





well,我來說說我自己的狀況好了

之前我一直在苦讀pathway的課,忙到沒時間和菜瓜布好好說話,每天在skype上打聲招呼然後各忙各的

當我回家時,菜瓜布剛去上班,當我起床時,是菜瓜布的晚上

兩個人日夜顛倒的生活就這樣過了幾個月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時間想念菜瓜布,也沒有體力和他像以前那樣互聊近況

skype開著,每每掛著耳機躺在床上卻昏昏欲睡

這段時間,我頭髮掉了很多,我真的很擔心

Ron還幫我去問了解這況狀的鄰居,因為我掉的都是前額髮際,她說女生掉髮大多是因為壓力

我還因此更小心自己的飲食和一切

最後pathway的結果還是讓我面臨瓶頸了,我外表很鎮定,但是我內心很挫折

努力很久了,最後是這樣......

我有想過乾脆不要來法國好了,但是這又能改變甚麼?!

在飛機上整段路程,甚至到現在,我還是心事重重

我不想當菜瓜布的負擔,也不想讓他覺得我很沒用,雖然他不會這樣想,但是我自己會阿~~~~~

每次他的鼓勵都讓我覺得很想哭,因為好像自己又搞砸我們的未來

菜瓜布說: 最後的目標是希望能和你住在一起..........

我不能哭,因為我知道哭沒用!!!我知道這樣他會捨不得,對於現在的他,我真的不能再增加這種無謂的壓力了

我很對不起我的家人,這麼支持我,但是我還是沒能給他們一個驕傲

打不下去了................

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






謝謝家人的愛,菜瓜布和大家......

菜瓜布的姐姐說: 啾立是菜瓜布的愛

Lanna說: 我才是菜瓜布的愛,但是啾立是我的愛

(我並沒有少些甚麼!!!)





照片我會盡量陸續上傳,這次不能像上次那樣一天一天記錄行程了

但是我的每天都很快樂^^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