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幾天,當我遇到困難時

擔心著自己是否會拖累菜瓜布?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菜瓜布對我的看法?

我不喜歡哭,我不喜歡讓人家看到我著急的樣子,我不喜歡別人替我擔心.........

我忍著眼淚對菜瓜布說: 如果今天我面臨挫折,或是一直都不順利,你對我的看法怎樣?

澳洲時間凌晨三點鐘(不是一首歌OK?!),菜瓜布剛下班回家煮飯

菜瓜布聽了,放下剝好皮的洋蔥,看著我對我說:一樣!!

我的眼淚從眼角滑下,但我裝做沒事一樣笑著對他說: 你一直都很順利,念UQ時成績也很好,但是我好像很笨,甚麼事都處理不好!!!

他說: 誰沒有失敗過? 我當初考托福也失敗過呀!!!

我很驚訝!!!因為很會念書的他,我卻不知道他當初托福沒考好過.............

後來他對我說: 我沒準備好,所以不能如期入學UQ,但是後來我不也在兩個多月後考了雅斯7嗎?

如果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要做的就是想辦法解決,這不是甚麼大事!!

我愛妳,不管妳做甚麼決定,我對妳都一樣!!我愛的是妳,也愛妳所做的一切!!!




(我的眼淚再也不是順著側躺而滑落這麼簡單了,我哭得很波濤洶湧.........)




擦乾眼淚,我給他最喜歡的笑容,看著他吃晚餐然後說著公司的project好龐大,但是他很喜歡,覺得很有挑戰性

(凌晨四點半,我的時差還在法國,應該說是整顆心沒有搭上飛機回來,我覺得我也吃了他煮的晚餐後摸著肚子睡著)





隔天去ABC找Ray,認識也兩年了,是我來澳洲前就認識的朋友一直很照顧我到現在

聊了天,當聊完公事聊私事時,他問到了菜瓜布.....

他見過菜瓜布兩次,聊過一次天,看照片和見到本人還聊了天後覺得菜瓜布跟想像中不一樣!!

覺得他靜靜的,穩穩的,很有責任感

然後他問了我文化,家庭和語言溝通上的問題

我想了想,我說: 其實菜瓜布的爸媽甚至親戚朋友鄰居都對我很好,溝通上目前都沒有問題,他爸媽也在學英文........

講著講著我的眼淚又不停的流下來

我很愛菜瓜布,大家都知道,我也知道他好多優點,但是這次去法國,我發現好多好多我之前都沒有發現的菜瓜布的好

這就是會讓我整顆心都留在那邊的原因了

我想再更認識他,想再發現他好多的好

因為我也好想學習到他的優點,成為一個像他那樣這麼令人疼惜的孩子

他有好多處理事情的態度穩重的令我驚訝,因為他總是很有耐心,替別人著想和照顧家人的心更令我感動




然後收到一封菜瓜布傳的訊息....他說:

嗨, 現在對我們來說是困難,但我們會一起達成目標,不用擔心!!

我相信妳,也相信我有一天會回到澳洲,回到你身邊!

不管妳在哪裡? 做了甚麼決定? 我會照顧妳,妳也會照顧我,就像我們一直做的一樣!!

是妳讓我積極的做任何事,即使妳現在不在我身邊,我做的也是為了能盡快看到妳,直到我們能一輩子住在一起.

我愛妳,Kaichu

CHU




這封信,讓我在Ray的辦公室哭到不成人形





他總是這麼好,為什麼要這麼好?!

這樣我會覺得我的世界幸福的要滿出來了

不只是他,他的家人,朋友都照顧我到無微不至,連我搭飛機前一天,鄰居都邀請我去他們家一起共進晚餐





這一趟去法國,短短三個禮拜,卻經歷很多事

總算菜瓜布對我說著未來的承諾

我不知道被他和他的家人感動過幾次?!

在機場時,他媽媽還拿出一封信說讓我在飛機上慢慢看,把我抱得緊緊的





以前的我是怎樣的人? 對事情的看法和想法又是甚麼角度?

但是我在他身上學到好多!!!!學到好多正面的處事態度

有些看我文章的人喜歡我的文章,說我想法很正面!!!

但之所以我能夠樂觀看待很多事,都是我有支持我的家人,一群好朋友和一個對我來說非常完美的男朋友和他家人朋友





看到他對家人的付出,我可以保證,他也會對我的家人很好很好

他還拿了他做的明信片要我帶回去給我媽媽^^

他對我做的一切,也足以讓我爸媽對獨自去法國的我很放心!!





在法蘭克福機場時,看到抽跑車活動

菜瓜布說: 不用錢耶,去抽一張阿

我挽著他的手對他說: 我有你已經很幸福很幸運了,我們要把機會留給別人啦

我.........

真的好不想上飛機

雖然我還是回到澳洲了

但是我的心還在Moselle and Strasbourg

還想著好吃的Flammekueche(你幫我點的燻鮭魚最好吃了)





謝謝你,讓我們距離雖然遙遠,但感覺卻很近

我一個人,卻不孤單!!

好愛你

(我不會哭)




那朵三個禮拜前在機場迎接我的玫瑰

凋謝了還是這麼動人,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