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rasbourg時,中午到市區跟菜瓜布會合

一起手牽手去河邊吃中餐

兩個小時的午餐時間,我只能說公司真的很好心

造福了我和菜瓜布之間有吃飽散步走馬看花的時間

(他公司秘書還趁午餐時間去健身房運動)




有一天,菜瓜布說附近有一間rejects shop(亞洲的)就是一間很大間的店,賣的東西很廣很多也很便宜,很多人會去那邊挖寶

一進去,菜瓜布就眼睛發亮的到處看,這個時候我們通常都會說解散(散),各自逛各自的(但我還是會尾隨他因為我是小嘍嘍最愛跟著他屁股偷打他的小屁股~~喂~~~)

不一會,菜瓜布拿起很多東西直說亞洲的設計好聰明(很新奇),其中他對各類型筷子很感興趣

(因為他最喜歡用筷子吃東西,除了烏龍麵太鼓溜了放棄)

然後他突然拿起一樣東西.............














沒錯!!!他是抓癢不求人!!!

(照片取自YAHOO圖片)







菜瓜布: 亞洲人好聰明,用這個撈麵好快好方便(狂做撈麵的動作)

啾立: 啪ㄏ冬? (pardon?)

菜瓜布: 撈麵阿......麵阿......煮麵後要撈的........... (繼續做動作)

啾立: 我知道阿~~~but..........

菜瓜布: (眼睛還是盯著"那一支"拼命做撈麵動作)(他一定在幻想自己是拉麵師傅因為生意很好煮麵煮不停)(by the way,菜瓜布說拉麵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是要夸號幾次阿講不停?)

啾立: 那是抓癢用的.....but it is for scratching~~~for scratching your back (大笑)

菜瓜布: (停止做撈麵動作,改往背上撈(誤),抓)

啾立: so????

菜瓜布: oh, it works!!!! (閉眼睛)

啾立: 幹嘛這麼享受還給我閉眼睛!!!!! (拍頭)

菜瓜布: 亞洲人不只聰明而且還好懶惰喔

(菜瓜布"撈了幾秒的背"後依依不捨的把抓癢不求人放回去)






謝謝公司這麼人性化讓他們午餐時間兩小時,讓我們多了很多時間相處,還製造很多笑話

雖然菜瓜布很不喜歡中間休息這麼久,因為他說他吃飯半小時就夠了,能早點回家陪我會更好:)

下一次來說說關於電蚊拍的笑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