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窗簾前,你會先回頭看我,再慢慢打開

太陽照進屋子,你笑著對我說: 嗯,今天天氣不錯喔




你會幫我擠牙膏

你刷牙很安靜,習慣用手接水漱口

你說我刷牙嘩啦嘩啦的刷的好用力都在製造噪音 

我才沒說你用刮鬍刀在洗手台上打節奏很好笑勒~~~~

(打節奏是遺傳嗎?哈哈!!因為你爸也會!!!只是拍子不同....)




樓下的咖啡香,像是風箏一樣把我們牽引著,牽著我們的鼻子,開了我們的胃

"啾","啾"(親),bonjour Julie

我喜歡吃長棍的前端和尾端,你說那是長棍的屁股,通常都切給Dora(狗)吃

你會把長棍橫著切開,在鬆軟的中間把奶油均勻的抹在每一塊麵包上,過多過少都不行!!但是我總是等不及(身體一直扭)

你拿來了屬於我的小藍杯,咖啡加上八分之一的牛奶,不加糖

但我離開法國後,你開始習慣用我的杯子




陽台看過去,對面山腰的房子,你說太陽都照不到,但是那煙囪有煙緩緩升空

我倒是覺得滿溫暖的呀

"砰"

你說隔壁荒廢的游泳池,今天來了幾個小孩,紛紛在練習跳水




你問我今天想去哪裡?

我說隨便(笑)

好,走吧!!

去哪裡?

你神秘的笑著說: you will see!!!!!




今天想要吃甚麼?

我說隨便(一如往常)

你說: 好!我想到了!

我又問: 你要做甚麼啊?

你說: 世界上最厲害的創意料理

當然!!!對我來說,你做的都最好吃!!!

Bon appetit

Merci

即使是藍乳酪,我也吃光光說c'est bon!




我煮中餐,你煮晚餐

你收拾,我洗碗,你站在一旁微笑陪我:)

或是一邊吃著你最喜歡的香蕉




你洗澡,我泡咖啡

你幫我吹頭髮但是你很緊張,因為我的長頭髮被吹風機吹的張牙舞爪(亂用成語)

算了,我自己吹!!!

但是我跟你說: 希望你以後幫女兒吹頭髮

(我還說了女兒是你上輩子情人)

你說: 希望女兒跟你一樣有一頭黑髮

你看著我吹頭髮,最後對我說: you are so beautiful mon amour

或是逗著我笑說: 嘿~我的馬子




你會等我躺好蓋好棉被再關燈

然後躺到床上習慣翻個半圈或是屁股先"咚"的坐下

看著被電腦的光印出來的你的背影,我都會覺得你很性感

我媽總是說你看起來好瘦,但是你的肩膀你的背厚實到我的手環繞不起來

好man喔,我常對你說




每一次睡前你都會問我要看甚麼電影?

我意見很多,而且總在電影剛開始就睡著了

但你習慣看個幾集tv show再睡(尤其是How I Met Your Mother)




你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快就睡著了嗎?

因為你讓我的每一天都好精采好充實

因為你在我身邊,我真的覺得很有安全感!

因為你還會跟我說: 要夢見我喔

當然!!!

所以我現在要去夢裡跟你見面囉(揮手)




你黃黃細細的頭髮

粗粗的眉毛,溫柔的眼睛,長長的睫毛

斷掉過的鼻梁(痾)

比想像中還要柔軟的鬢角和鬍子,你說因為你會用洗髮精洗,有時還會用潤髮(神氣)

還有那個永遠微笑的嘴巴

你習慣走在我左邊(不!是我習慣抓著你的右手)

跟我牽手的手

比我還要冰的腳

軟Q的屁股

你的聲音,你說話的口氣

甚至你的香水

..................

............................




有耶,你不僅出現在我夢中

我現在此時此刻就可以感覺到你








每次到法國的第一天,你會說浴室變的好熱鬧(是熱鬧還是太多東西?)

但在要離開前收拾行李後,你會站在浴室門口惆悵的說: 怎麼甚麼都沒有了.........

現在的我們不就是這樣,期待到滿足然後又會不習慣,失眠............

帶回來的回憶,是支撐這樣L.D.R.最好的動力!!!!

那雙牽著我的隱形手



好想你

但是你可以不要把你小孩的中文名字取做沾嗨啾嗎?

小孩會被笑,他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