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菜瓜布開始認真學起中文

教學書如影隨形

去上班也放到包包裡,休息時間可以看

他說他"真的"開始看書後覺的中文很有趣

還說我的名字念起來很像"楷書" (我叫凱筑)

今天上班前的視訊,他臨時跟我分享三個四字成語!!!

他說他學到一個是我們"平常"很愛講的(?)

平常????是甚麼?????我開心的叫他念來聽聽

菜: @#&*

我: pardon?????

菜: 胡說八道

(嗯,很有淺力喔,人生中第一句中文成語就是"胡說八道")

(到底誰"平常"才在胡說八道啊?!)




第二個成語我也聽了三遍才知道他在說: 全心全意




菜瓜布像被轉上發條一樣拼命秀中文

一被誇讚屁股都翹起來了阿= =

菜瓜布(第三個): 貨箱交由!!!!

????????????????????????(我一頭霧水阿)

(香蕉)

(香蕉油?????????)

(我還小皮球哩!!!!)







結果是...................
















火上加油!!!

(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