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公車時,因為塞車

短短十分鐘的車程,卻花了我二十分鐘以上......

這號公車,是我回家第一選擇的車,因為停在我家巷口

還記得以前菜瓜布也在澳洲時,我們上課都很忙碌,我又有打工

所以即使我們住在隔一個suburb卻很少見面(雖然隔一個suburb但我住我那區尾巴,他住下一個區的頭,不過走路只要20分鐘左右)





anyway,昨天搭公車時,突然想到以前我們會約在公車上見面

他星期二上課到晚上,會先坐公車到市區轉車,在我下班差不多時間搭我回家那號公車,而我在我工作那裏附近上車

雖然只有五分鐘,我家就會到了,而他家在下四站,但是我們都超珍惜星期二可以在公車上見面

總覺得上班的疲憊都消失了.........





昨天一個人在公車上,因為塞車,留在這號充滿回憶的公車上,我回頭看了看後面的座位

(因為菜瓜布習慣選坐在後面坐位)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要去市區,也約搭同一班公車,但是我刷卡上車後,卻沒有看到他的人影

結果他竟然趴著躲在椅背後面(幼稚鬼)

我開心的跑跳到後座,他牽著我的手,我們習慣牽著手搭公車,然後有講不完的話......

突然讓我回頭往後座看去,我知道菜瓜布沒有在車上,更知道他不會又躲在哪個椅背後面......

但是我很想念他.............





至從菜瓜布回去後,我都一個人搭公車,上車不是掛耳機聽著廣播或是玩手機當低頭族,就是閉眼睛休息

好久沒有好好看看這個我們都好喜歡的城市

我住在布里斯本最有名的故事橋附近,看著美麗的夜景,河邊是我們最常去散步的地方

那充滿回憶的river side



公車在橋上卡住停停開開好久,橋邊望去市區的夜景依舊閃耀

(澳洲政府規定有些辦公室的燈在下班後也保持開著,製造美麗的夜景)





還有這一個月,Jacaranda(蘭花楹)開始開花,美麗的紫色花落在地上變成一大片紫色的地毯

在公車上順著路沿路望去,整條路邊滿滿的落花,好浪漫



(照片是我家旁邊公園,昨天拍的)





這花也是菜瓜布母校UQ的校花,所以UQ的校色是紫色

但是有個傳說是這jacaranda是fail花,當你被落花碰到當學期就會被當,但菜瓜布不也順利畢業?!所以信不信看個人囉

我室友是很害怕就是了XD 每天走路都要閃那些花(笑),偏偏我們家這裡今年花開得特別茂密,根本就是一條紫色隧道!!



(照片是前年去UQ看花,但是花季都結束的差不多了,那時候我還沒跟菜瓜布交往)

不過UQ的美吸引很多人十月去賞花加野餐唷,還會在校園裡看到穿比基尼在日光浴的辣妹XD

btw,UQ校園裡整片草地的jacaranda,跟莊嚴的校舍建築好搭,第一次感覺置身國外:)





=====================================================================================

昨天早上凌晨四點多,菜瓜布傳了封簡訊給我: good news:) go and check your mail

結果是他把訂好機票的確認信寄給我

Hi mon amour, there is a confirmation, im coming to Taiwan with you! I love you!!!bisou!!!!

我開心到看到後都睡不著了,從四點多醒到去上班到下午還很有體力(但回到家從七點半就睡到今天早上哈哈哈)

總之,他答應我爸要去台灣,說了兩年的see you next year,現在總算要實現了:D

菜瓜布很喜歡亞洲文化,交到一個台灣來的女朋友,要去台灣一直是他的夢想

(然後他又說了要買一件中國服回去上班要穿) (汗)





幾次搭長途飛機都是一個人

這次我終於有人陪了,要幫我爸媽拐一個女婿回來了:)

兩年沒有見到我外公外婆,今年也要多帶一個孫女婿回去跟他們拜年(好期待)

(菜瓜布去年學了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和生意興隆)

(但他現在百分之一千兩百萬全部忘光光我非常確定!!!!!)





我很想你,我最親愛的你







謝謝你一直為我做這麼多事:)

你說因為我值得,但我相信也因為我也一直很努力!!





ps.菜瓜布脖子上的項鍊一條是他姐姐送的(上面是射手座的圖案,因為他跟他姪女都是射手座)(啾力也是!!),另一條是他表姐從Reunion Island帶回來的,鍊子上的戒指是我的:) 

手上有我在澳洲買的幸運繩和他爸媽送的戒指(沒照到),另一手也有他爸媽送的手鍊(跟他爸的一樣)

(他全身哩哩摳摳集滿我們大家的愛)

之前他表姐送的項鍊斷掉,上面的木頭有些碎掉,東西掉滿地,菜瓜布還一個一個撿起來,用強力膠黏好,另外用他爸的釣魚線重新串起來,因為那是他家人送的,他捨不得丟









(這張Lanna好可愛,菜瓜布說他不想當變態)

(有押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