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菜瓜布去盧森堡開會加出差一個星期,因為他要很早出門跟同事會合
就說好不視訊了

可是昨天他在出發前還是傳訊息給我說: 我想在出發前看看你,因為我已經想念妳了.......

打這些是滿噁心的,但是我很謝謝他一直都很細心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甚至連他的同事也關心問起我們是不是快要見面呢了?

我送他的東西他每天都掛在身上,摸著笑著回應說: 她就快要來了:D




有些人甚至不知道,我跟菜瓜布已經遠距離七個多月了

很辛苦,但是卻也感到很滿足了

(經理人好好,知道他要排假來台灣,阿沙力的直接給他兩個禮拜,還說現在快去訂機票阿~~~~)

所以他在公司就立馬訂機票了:)





2012/10/20

剛剛跟菜瓜布視訊完,一個禮拜好快就過去了

他去盧森堡這段時間沒能講到話,因為他手機的方案只要出國就沒有通訊服務(因為最便宜,哈)

所以我們唯一只能email

不過我忙著上課跟工作,還沒有覺得非常非常的想念的時候,一個禮拜就過去了XD




說是出差,我覺得他比較像是去度假的

這點我糗他之後,他很不服氣! 因為他說他也做很多事情哈哈哈

每個月,公司的人都要在盧森堡開會(有時兩三天,有時一個禮拜)

英國德國法國........所有分公司負責同一個案子的人都會聚集

然後住宿吃飯甚至車資都是公司支付

(住還住飯店超好的)

第二天他說他們去一間很道地的法式餐廳吃飯,還有服務生在桌旁倒紅酒(一個服務生服務四個客人)

菜瓜布說他感覺吃飯一直被看很奇怪(我們都沒有去過這種餐廳)

結果一餐吃下來,一人吃了100歐元(4000台幣),也是公司支付

這老兄飽到隔天都吃不下




(下次我也要跟!!)

==================================================================================

前幾天我突然想到去年我們第一次分開回台灣時

在這之前我就有準備行李,買一些朋友託我買的東西

也幫菜瓜布新買了洗髮精沐浴乳還有一些食物等等

有一次菜瓜布看到我幫他準備的東西,就問我說: 你沒有幫自己買些甚麼嗎?

我立刻從包包拿出一張電話卡,說: 分開兩個月,我一定會很想你,也想念你的聲音,所以你用這張電話卡打國際電話給我, 這就是我為自己準備的東西

菜: (熱淚盈眶) 

我: (笑) ←但心裡在想說: MD 我怎麼這麼做作



















倒數50天,但菜瓜布硬要說是一個半月,他說這樣感覺起來比較短

阿有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