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嚷著去流浪的明信片終於收到了(灑花)

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明信片,但是我卻期待+擔心(?)了很久




擔心(?)

因為我很容易因為自己胡思亂想太多而瓦解內心安全感的人

有時候連看個電影都可以把劇情連想在自己身上

前陣子看了like crazy(愛瘋了),其實覺得劇情還好,但還是會有幾幕讓我感覺身在其中

尤其是在機場哭到斷腸...............

但是我也會想著,菜瓜布會不會現在在法國身邊也有一個Sam??!!

(拍頭) 已經很忙了腦袋還不斷跑這些五ㄟ謀ㄟ........





所以,當我跟菜瓜布說我寄了一封信給他,請他留意

他才說其實他也寄了張明信片給我!!

我: 你為什麼要寄明信片給我? 你要說甚麼?

他: 你收到就知道啦~~~

我:(擔心)(咬手帕)......................

(一天過去)(一個禮拜過去)(兩個禮拜.......)(三..........個禮拜)

我:你該不會其實沒有寄吧?!

他: 有阿,我上次跟你說我要去市區寄信給保險公司就一起寄出了............

我: 你到底要說甚麼啦>"< (鬼擋牆)

他: 你收到就知道了................

我: 你該不會要寫分手信吧?!

他: ㄟ~~我是寫好的事啦

(我想菜瓜布應該覺得我太戲劇化而且很會逼他吧?!)

哀,電影看看就好,太把自己融入劇情想像自己是那個可憐的人真的很麻煩(我也覺得我很麻煩)





每天起床就是趕快去開信箱,沒有!! 下午出門前也會瞄一下,又沒有

然後在十月的最後一天,也就是寄出的一個月後終於收到了!!!

(還是我室友收到的,馬上LINE照片給在上課的我打打氣!! 然後我突然很有精神,像妙麗一樣很會回答問題)







嗨,我的Julie

我只是想跟你加油打氣,因為我知道你"一個人"在澳洲一定很辛苦

我知道你在那裏也有很多好朋友,但有時候也還是會覺得很困難吧.

但現在你找到工作"job(s)",有事情做了,時間會過得很快

我想說我真的很以你為榮.

在我這一邊,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希望可以在台灣停留我最長的假期

也會努力讓我們的感情繼續成長!

我真的很愛你,Kaichu.......

不要擔心,我們將會住在一起,"在很近的"未來

we rock!!!

我在這裡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我們的計畫中的一部分

我不會擔心我們之間,因為我確定你,我們,會成功!!!!


我愛你-Allan


ps.這是一張來自你最喜歡的法國城市的明信片,雖然我住在這裡,可是沒有你,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想你,我的fiancee








很多不安及困難讓我一個人在澳洲真的有時候滿辛苦的

雖然每天都可以視訊講個五分鐘也好,但是摸不到的溫度更常讓人覺得洩氣

最近菜瓜布工作面臨交接每天都加班忙到不行

我也不想這時候把"自己聯想的劇情"講給他聽...........

但是很有默契的,這張明信片,回答我所有的問題和不安

(謝謝你)





如果要問為什麼遠距離還可以撐的這麼好?

我想有共同的目標和默契都可以讓這樣的感情經營起來容易不少吧?!

希望每一個人都有個under the same wave的人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