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th/Dec,搭飛機那天,台灣還是下雨,我拖著行李到車站

弟弟幫我拿行李下車後看到他們在車上跟我揮手,我心裡滿滿的不捨

這次回家,很想很想多待一陣子,但我也很想很想見到菜瓜布...............

(哀)






到台北車站後跟朋友見面,Ron還給我食物在飛機上吃(大心)

Kelly陪我去機場,這樣我們就有多一點時間聊天

整段路嘴巴沒有停過,聊自己聊別人以及聊愛情.............

努力長大也長大不少的我們,對於愛情,還是很沒轍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阿是不是?!





這次搭國泰航空,在香港轉機

不得不說,長程旅行的行李公斤數實在太少了,20公斤能裝甚麼?(最多到23kg)

為什麼美線就可以比較多?

我也不是要裝多少!!25公斤比較剛好啦






Kelly又帶了一大包東西給我讓我帶去法國當伴手禮.深怕我手提要爆炸之下,我給了他幾條Tim Tam,沒想到她跟她媽媽都喜歡

話說那一大包伴手禮到底裝甚麼? Kelly要我到法國跟菜瓜布一起開封,搞得我心癢癢很想知道,差點在香港就打開了XD





因為提早到機場,他們讓我提早一班飛機飛香港(國泰及港龍每半小時都有飛機飛香港)

位子滿大的,算舒服的,只是我要把椅背往後調時,發現調整方式是把椅墊往下滑,調大坐躺角度,這我第一次遇到,但也不會不舒服喔

而且我位子旁邊沒人,所以我順勢的享有大空間啦!!!!!

台北飛往香港才1小時20分鐘,但是還是有飛機餐(火雞三明治)(但火雞超級薄,像火腿片)

不挑食的我有吃,但是說真的滿難吃的= = 因為還加了奇怪味道的炒黑胡椒洋蔥(而且是冷得更怪)(不過麵包是熱的)

anyway,才坐熱,香港就到了!!!!!

因為要等三小時,所以我買了杯咖啡來喝:)






香港機場好大,過海關後gate好多,幸好有平面電動梯(就是手扶梯那種,只是這是平面的)可以使用



三小時讓我過過海關,上上網很快就過了

(中途還遇到一個印度男子看到我在用手機問可不可以借電話打回印度,因為他錯過他的班機,他嘗試登FB但是登不了,我就試著也用機場電腦登FB沒想到真的登不了耶~~~~不過我幫不了他,因為我手機沒有餘額了.....)

之後聽到登機廣播,開心的推著我的行李,看著螢幕,真的是take me home,country road~~~~(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首歌阿呵呵)

(菜瓜布說法國會是我另一個溫暖的家)





我每次搭飛機都會選靠走道方便尿尿(菜瓜布喜歡選靠窗,剛好!)

香港飛巴黎這段,我選中間四人座位,很幸運的,旁邊竟然又沒人耶(但是全機滿,只有我旁邊空位)

我就和再隔一個座的女生share這個空位,睡到把腳都放椅子上了XD

因為這禮拜一直搭飛機,腳冷吱吱






或許已經習慣搭長程了,越來越可以找到舒服的姿勢,每次都睡一睡看看電影就到了.......

(但這次搭國泰覺得電影很舊也沒有經典的電影)





這次飛機停的地方沒有空中走廊,必須下飛機後搭巴士,因為我不知道也沒注意,沒有把外套穿上,一出機門風整個灌進我身體裡

非常的........impressive!!

持台灣護照免簽證,海關也過得很快,意外的行李在第一批就被吐出來了

但是.........................

門一開竟然沒有看到菜瓜布!!!!!

(他會不會跑錯航廈?他會不會記錯日子?他會不會來的路上...........)我心中一直OS

等了許久決定要去打電話(幸好我有硬幣)

問了一個人該怎麼用電話,沒想到他竟然把他的電話借我:)

他還跟我聊天,先問我哪裡來的?聽到我是台灣人不意外的又問我政治問題

(但他有先說: 我知道台灣是一個國家!!) (真是謝謝你!!!)

之後他媽媽和女朋友來了,發現他女朋友也是亞洲人(但我不知道是哪裡?!)

隨後菜瓜布來了,看他出電梯後一直左顧右盼的..........這是我思思念念的fiance呀!!!!!

幸好他很快就看到我,還捧了兩朵花




本來我一點想哭的感覺都沒有,但是抱了菜瓜布的爸媽後我就哭了

(但也很快就停了)

問菜瓜布怎麼遲到,他說他四點就起床了唷(所以意思是說他爸媽太慢哈哈哈)






開車回Metz路上,我們去一間休息站吃早餐喝咖啡,我喝了一碗熱湯好酥湖啦~~~~

有多冷? 這!!!麼!!!冷!!!








回到Metz,路上的雪差點還讓我滑個狗吃屎= =

Lanna看到我是"衝"上來猛親我!!!!!

我心卻掛在Kelly的包裹(哈哈哈)

很想知道這小子是不是整我阿,超重的我猜是石頭!!!

結果是..............



一大包珍珠我啾甘心ㄟ~~~因為我在澳洲其實有買一個菜瓜布很喜歡吃的牌子的珍珠,可是行李超重,硬生生在機場被迫拿起來

結果回台灣又忘記買,沒想到Kelly幫我準備好(親親親親親親親親)

還有這包一公斤的芋頭牛奶粉,我真的臉都歪了,虧他想的到要買這個,因為菜瓜布超級愛芋頭!!!!(就是這個超級重)

當然!!!還有菜瓜布的小老婆"嗨啾"啦











上篇說好要寫的事,但我怕寫太多被砍文,所以有些我移到下一篇我再寫喔!!!我一定會寫!!!!

為了補償大家,給大家看小麋鹿照片



大家都說Lanna長大了長高了

但是還是很瘦,還剪了一個呆瓜頭! (噓,因為是菜瓜布她媽媽和她姐姐連手剪的哈哈哈哈)







愛你mon Al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