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深感而發的一篇

跨年那天,菜瓜布帶我出去玩,我說我要來一個歷史之旅

看他前一天上網找資料規劃路線那個認真的樣子,覺得好有安全感

行程,吃飯,甚至停車場他都查好好,即使是一點點小事,他的用心都被我無限放大




而跨年這天,也是我和菜瓜布的兩週年:)

早上跟他爸媽一起吃早餐,之後拿出我準備好的一張畫



當初我看到成品時,感動加上激動得熱淚盈眶

JC把菜瓜布畫得好精緻,甚至連眼神都好像,是那個很溫柔的他





這篇是有感而發,有甚麼感?又有甚麼發?周潤發?(不好笑~~~)

總之先不講我們去了哪裡,跳到晚上的跨年party





跨年夜,和計畫好的朋友一起在家裡吃飯

當初在FB收到菜瓜布朋友的邀請,我很開心:D 因為我喜歡彼此的融入,和彼此的家人朋友都相處得很好

晚上提前到朋友家準備飯前點心,雖然我聽不懂全部的法文,但是他們讓我感覺很自在也不覺得自己是異類

雖然我聽不懂法文,但是很多時候聽到他們說的話,我會去猜,也常常猜中!!!





這次,我又猜中了!!Bingo!!!!但請不要給我拍手

因為........果不其然,是菜瓜布的前女友今晚也會出席

雖然當下心裡聽到是這樣猜的,但是當菜瓜布轉頭跟我說的時候........

我的心,還是像從八十層樓劇降一樣

我的心,突然空了.......有暖爐的家裡,頓時讓我打哆嗦還冒冷汗






打從和菜瓜布在一起,我就在意了

吃醋! 我有! 但我都只是撒嬌 嬌柔 嗲嗲的(越來越誇張喔= =)說: 真好,她這麼早就認識妳了,有你愛她,那時她一定很幸福

以上說的我承認自己很白癡也很幼稚,但....come on, have fun!!!!!





前女友這號人物通常都是一個很神秘的人

我想要了解,但是又不敢問太多(但我幾乎都問光了XD)

知道他們很久前就認識了,朋友群裡有些還是屁該時就穿同一條褲子那樣長大

因為沒有參與過去,所以過去是很多問號??????????

很多人都說幹嘛問過去?幹嘛在意過去?你有他的現在和未來

但我還是有那麼一條細絲勾著,好想知道喔~~~(繞手指)(內心很沸騰)






那天見到"她"了

跟我看到的照片不太一樣,消失三年多的她讓大家也很意外

撇除她是不速之客(因為她沒有受邀,還是當晚打來問說她可不可以來),她的出現,讓大家都覺得納悶,但也一如往常的寒軒,吃飯,跳舞..........

她是一個很安靜也少話的人,當天她沒有跟大家說到甚麼話,事後也沒人特別記得她那天的一切........

但是,我卻有幾次和她交談(碰巧搭上話)





菜瓜布知道我會在意,所以他那天避免和她接觸,他說也不知道要講什能講甚麼?

雖然她和大家曾經是好朋友,但也因為她的個性和大家也漸行漸遠........

好了,不說了,我覺得我一直在過去翻滾不願意從泥沼裡站起一腳步!!





菜瓜布知道我會在意,也看出了我是真的很在意阿......我僵硬著笑,僵硬著.......

他抱住我說: 我想妳不知道我有多愛妳吧? 妳不知道對吧?

我: 多愛?

他: 真的很愛! 很愛! 非常愛!

我: 非常愛是多愛? 為什麼?

他: 是我從來都沒有這麼深刻的感覺, 因為有妳,我真的好快樂! 感覺很滿足, 感覺未來的雛型更明顯了! 感覺.....這就是"我們"

我看著他邊說著邊笑著,在暗暗的屋內,他閃閃的眼睛裡是覆蓋一層淚水

他說盈眶是感動,而淚掉出來了就是難過

(但我覺得是他酒精喝太多要從眼睛滿出來了)

他說他真的好開心,有我






整個晚上,不僅菜瓜布一直要陪我,連他朋友都時時刻刻來跟我說話

辦party的人說,他不好意思拒絕"她"(前女友)主動說要來,但是他也要照顧我的心情和一切

希望我可以真的enjoy!!






我有!!我真的有!!!!

有菜瓜布的話和擁抱,和大家對我關心的程度

我怎麼能不開心呢?!





當天我們沒有回家,我們睡在那裡

還有朋友來幫我蓋棉被耶

你們說? 我會不滿足嗎?

我幸福到都不知道怎樣才是更幸福了!!!!!!!!!!!!!





兩年,好快,得到更多了!!!

(而且其實那天晚上聽他說話時,我有哭,但我馬上趴在他肩膀上,厚實的背,好有安全感!!!!!!!!!!!)


















還有,其實那天party,她很早就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