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因為終於是週末了更顯得慵懶

一起躺在沙發上(Lanna還坐在菜瓜布手臂上)看電視





我請菜瓜布問Lanna: 我(指菜瓜布)和Julie你比較愛誰?

Lanna:
Julie

然後菜瓜布問我說:
那我跟Lanna妳比較愛誰?

Julie: 我愛你(Allan)(抱)

Lanna: 噢,那我要換答案,我最愛Allan!!!





因為菜媽隔天要上班,請我幫Lanna洗晨澡,要Lanna起床後來房間找我

早上但明明聽到她起床的聲音,也開了她房間的門,卻遲遲未看到她進我房間

我開門看了一下,沒想到這小子開了房間的燈,靜靜的坐在床上

她說:沒想到天還沒亮(平常都睡到九點十點的她,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天還是暗的)

我們把她抱到床上玩,她堅持要躺在我們兩個中間(把她抱開她還會一直叫)

她爬到床上後,菜瓜布就轉成趴睡(因為上次Lanna不小心用膝蓋重擊了他的鳥鳥)

Lanna趴在菜瓜布背上,說:c'est mon Allan, i love you (前一天跟菜媽學的英文),然後一直親親

聊天聊著聊的........Lanna突然問菜瓜布個"嚴肅"的問題.....

L: 你和啾力結婚了嗎?

A: 還沒,但快了

J: 你反對嗎?

L: 我超級反對,因為這非常不好?

A:為什麼?

L: 因為不健康

(當菜瓜布翻譯給我聽,說because its not healthy!!我大笑,笑翻!!)

J: 妳太小,反對無效(吐舌頭) 





之後還問菜瓜布要去台灣多久?是不是不回來了?

 (我想她真的擔心了....擔心她的咚咚Allan一去不回) (咚咚:舅舅)

A:對阿,我不回來了....

L: 不行,你要回來,因為這才是你的床(皺眉),你要回來"嘟嘟"(法文:睡覺)

還說: mon poor Allan XD

A:哈哈,會啦,我會回來,我只去兩個禮拜,就跟我去strasbourg一樣阿,每兩個禮拜回家

L: (笑)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摸摸頭) c'est mon Allan, mon cheri(我親愛的)

轉頭看我,(抱): c'est ma JuJu(我的啾立)

A: (抱) c'est ma Julie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抱在一起!!!!!!!!!!!!!

(到底是在演哪一齣?????????????????)







起床後,開skype讓菜瓜布跟我媽視訊(我來到現在,菜瓜布都沒跟我媽視訊,因為他要上班,下班時台灣都晚了)

菜瓜布努力擠出他會的中文跟我媽打招呼,我媽也努力講英文

結果Lanna跑到我們後面,站在椅子上偷看(剛好在我和菜瓜布脖子中間)

我媽一看到中間出現一個黑黑的小頭,嚇了好大一跳

Lanna也很開心的跟我媽說:阿姨你好 (她說中文,菜瓜布教的)(我媽笑呵呵)

菜爸也跟我媽互相揮手,我媽還跟他說: welcome to Taiwan, we are waiting......and happy happy

(超好笑)

菜爸: of course!!!!

但是之後當我媽問Lanna要不要來台灣時,Lanna大聲說:不要!

我媽就用中文說: 好阿大家都來就妳不要來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周末下午,和菜瓜布去逛了一些店,看到一組白色陶瓷孔雀的桌飾,是夾餐巾紙的,好喜歡

看了喜歡的家具,好開心 牽著手說著我們未來的家..........

雖然這些都還太早,但是能和最愛的人笑著說我們的未來,真的好幸福

像上次看外套時一樣,我對那些小孔雀說: 下次來你們還在這,我就把你們通通帶回家!!!

小孔雀,要等我們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 啾立 的頭像
Julie 啾立

Kaleidoscope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