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法國第一次受邀參加生日派對

因為這次待的長,剛好遇到菜瓜布某一位朋友的生日

那禮拜是回台灣前兩個禮拜,本來計畫要待在Strasbourg渡週末的

但因為是Marie,我們再忙再累也要回Metz參加^^








Marie,是菜瓜布那群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之一

打從在相簿裡看到她時,我就很喜歡她,也覺得她很漂亮

他們10來歲就認識了,是同班同學,至今大家都還是那種回Metz一定會見面的好朋友

菜瓜布在澳洲時,她還有從法國寄明信片過來,是菜瓜布最好最好的女生朋友:)





說是女生,她真的就像小女生一樣,常常失控常常尖叫,分貝還很高

但是認真起來,真的好像懂很多,她是護士,而且冰箱都是bio food

(我還記得她在我跟菜瓜布要一起回澳洲時,跟我說搭長途飛機最好穿防靜脈曲張襪,這樣比較舒服)






當天晚上他們還有憶當年!!

憶甚麼?

憶以前誰喜歡誰?誰又把誰鎖廁所...........

(Marie就是那個被鎖廁所然後又被遺忘的那個可憐小女孩哈哈哈哈哈哈)






當初還在澳洲時,Marie就常常關心菜瓜布,還一直說我好可愛(羞)

見到面,我就更喜歡她了,她很用力抱菜瓜布,也很用力的抱我,還跟我說好多好多的話

連她的男朋友都對我們很好^^





這次她生日,能夠參加,我真的很開心喔

dress code: mustache and leather(造型主題: 鬍子和皮革)

這是一個影片的靈感,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著迷?

總之,我跟菜瓜布去了兩個地方,花了一下午找便宜的配備(其實還有去約一下會啦)







)

鬍子: 菜瓜布自從收到生日邀請時就蓄鬍沒再刮了,我則是買假鬍子貼

皮革: 本來有找到很適合的派對帽子,想配一對,但是女生款的沒有了:( 所以我們買了頸圈(好像狗喔汪汪)
















還有人直接用筆畫在臉上呢!!!

總之,他們那群從還是屁該就一起長大的人幾乎都到了

一起聊天,吃東西,吃東西吃吃吃不停,跳舞,當然是跳騎馬舞囉(我要瘋了,法國超迷韓國大叔的,到哪裡都是歐巴乾那屎帶唷= = )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了)






anyway,我在回台灣前,最後一次和這些我在法國的好朋友們相聚

這次在法國待兩個月,參與好多,他們都讓我很融入很快樂喔:)

謝謝法國的大家和台灣的各位對我和菜瓜布的愛屋及烏

我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