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台灣行程超滿,時差沒時間調,我們是累到躺下立刻睡著

本來說好第二天要早點起床的,但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們拖到近中午才出發

舅舅怕我們太晚搭車到九份沒時間逛,直接開車載我們去!!然後再趕回北投上班!!(謝謝舅舅)






二月四日

一路上菜瓜布狂拍照片,橋也拍,車子也拍,很多照片我事後看都不知道重點是...........?

但我想對於我在法國時拍的照片,菜瓜布心裡也應該有這樣的想法吧哈哈哈






剛好表弟表妹也在放寒假中,所以我們帶了他們一起出去玩





我表妹英文講得不錯,所以跟菜瓜布一起出遊,都沒有溝通上的問題






以下是我們吃的食物(對!!這天又是吃一整天的行程!)



紅糟肉圓

(另外還點了炸章魚腳沒有拍到)



烤杏鮑菇



冰滴咖啡



花生捲冰淇淋



香腸(還要配大蒜才過癮阿)



芋圓







當然...............還有說好的...............



臭豆腐!!!!!!!!!!!!

菜瓜布害怕臭豆腐的程度就像我害怕藍乳酪一樣!!!

他說因為我在法國有嚐試吃藍乳酪,所以他來台灣也會公平吃臭豆腐!!!!

但是當我走進店裡點一份臭豆腐時,我看到他表情很複雜,他說一來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二來他說我讓他吃屎

(甚麼屎?不識貨!!)

菜瓜布還說: 我可以改天在試阿,搞不好你表弟妹不喜歡臭豆腐

表弟妹: 我們都很喜歡

菜瓜布:..................(無言)







菜瓜布神速的把"切成很小塊的豆腐"塞進嘴巴

然後又呆滯的愣了數秒...........

不過沒有像前一天吃豬血糕那樣的排斥!!

菜瓜布:吃起來比聞起來好很多^^''

啾立: 再吃一塊呀!!

菜瓜布: 不用,我好飽,謝謝

啾立: = =

(但菜瓜布有裝裝樣子夾幾片泡菜作勢有在參與我們)







我們在九份幾乎逛遍每一家小店,買了扇子送菜姐,旗袍式的手巾,中國風的衣服送Lanna...................甚至還帶了一瓶梅酒

好久沒去九份,還是可以讓我們逛好久,菜瓜布說他爸媽一定會很喜歡這個地方^^ 所以我們挑了張九份的明信片寄回Metz

希望下次菜爸媽和菜姐Lanna都可以一起來玩:)






還去了一個可以租借傳統衣服的地方玩耍

一個人才30台幣,拍完再付,也沒人監管,不知道多少人真的有付錢?! 但因為30塊而已,讓我和菜瓜布都很開心,所以我們有付喔









真的受葉問影響很大,菜瓜布穿上這衣服一直把自己的手藏在袖子裡面(老實說他以為一定要這樣哈哈哈)

以為像古代那樣女人被看到小腳就要被娶回家一樣嗎?

啾立: 我就算沒看到你的手我也要把你娶回家阿(誤) 是嫁給你!!!(看到你的手我就要嫁給你?甚麼鬼?)



菜瓜布還用一個木製hook勾住我脖子

菜瓜布:我要把妳勾住一輩子不要跑阿(自以為很甜)

啾立: 突然一勾嚇到我了,會痛耶,想謀殺親妻啊!!!!!!!!!!!!!!!!



拍完這張後,菜瓜布馬上說要拍下一張



他說: 農夫是很低調的,所以不能露臉= = (哪來的道理?歪理!)







最後我們逛到四點,想到要趕去搭車回台北覆晚上的約會,結果公車等好久

一路上顛顛簸簸的,ㄍ一ˇ ㄍ一 拐乖的回到台北

其實本來會準時到京站的,但不放心我表弟妹自己回關渡,所以我把他們送回家後再回京站

這樣一去一回,我們竟然遲到一個半小時!!!!!!!!!對不起阿~~~~~~




這天是跟梅子,柚柚和潔西一起吃泰式料理晶湯匙

沒有真正吃過泰式的菜瓜布說很好吃,酸酸辣辣的很開胃,尤其是有涼拌菜好冰涼覺得很爽口,順便降火氣(這句應該是我自己說的哈哈)

最後的甜點我沒有吃,但是菜瓜布有和這些美女一起分享,他讚不絕口阿(他會說很好吃就是真的很不錯了,因為他平常不太吃甜點的)






回到台灣第二天了,一樣匆忙,但坐下來好好吃飯真的覺得好舒服喔

大家人都好好,話題也很辛辣(幸好菜瓜布聽不懂中文)

恭喜柚柚和潔西今年要成為人妻(可憐的潔西還因為"已訂婚"被菜瓜布誤會成年紀稍長)

(我發誓他是真的以代號判斷,因為他說我們都看起來年紀很輕) (硬要說"我們"把我自己包括在內哈哈)

在梅子走出去時菜瓜布才發現梅子這~~~麼高!!! 又加一句:我以為潔西比較高耶~~ (因為潔西坐得比較挺)

不過菜瓜布很喜歡你們耶,說你們都好有趣,非常開朗好客!!

回家還跟我說第一次見面潔西就問他~啾立是不是你第一個亞洲女朋友? 嚇了他一跳 (好直白)

我說~蛤~可是我剛剛還問人家薪水耶= = 

(菜瓜布說他們都不問薪水這問題,因為心知肚明法國薪水很難看哈哈哈)











為難拍照的人了,不知道那時他心裡冷不冷靜?

(菜瓜布的鬼臉很遜!!!)(我也滿爛的......右邊三位好有潛力)

不過幸好他們都木已成舟,沒有包袱了XD



很開心這次回去和你們見面,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快樂




菜瓜布回家後立刻趴在hello kitty的棉被上一口氣寫十張明信片,非常有靈感!!!!

(還掛耳機擺明請我不要打擾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