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本來有一隻狗,一隻瑪爾記斯

除了他牙齒有點亂之外,他真的滿漂亮的

雖然他的毛色隨著年紀增加從白白蓬蓬的逐漸變黃

雖然他脾氣不好,還挑人抱

但是我們都把他當家中一分子,我們家有五口,爸爸媽媽弟弟和我,還有隻狗弟弟

當我媽說"哥哥"時,他會看我弟,當說"姐姐"時,他會看我,甚至說名字他也分辨得出來

但當我們大聲叫他名字時,他會緊張的以為自己做錯事,看四周假裝沒有他的事






他民國85年出生,生日還跟我爸同一天

從爸爸的朋友送我們至今,也陪伴我們16年了(17歲)

是狗界中很長壽的,而且他還是隻小型狗

半無預警的在年初過世

我在法國聽到時,沒有很意外,但是淚卻流不停

當時正在做早餐的菜瓜布放下手邊的事,過來抱著我

再一個月,就再一個月,姐姐就可以帶男朋友回去給你看了耶~~

還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他???





之後菜瓜布做了肥肥早餐安慰我

烤麵包塗厚厚肥肥奶油,加上炒蛋






幾天後,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有隻小黑狗,但是他在我夢中就是cody (雖然cody生前是白色的)

小黑狗碰碰跳跳的,動作跟cody一模一樣,吐著舌頭回頭看我

接下來夢見一個全裸的小女娃,哇哇哭著






我醒了,眼眶濕濕的跟菜瓜布說我夢見cody了

他一定是準備要投胎當我的女兒!!!!!而且我女兒一定有黑頭髮!!!!!!!!!






媽媽在skype上留言給我說她在家中不習慣沒有cody的一切,常常忘記他已經不在了

我說我夢見他了.....

媽媽說: 難怪我都夢不見他,原來他飛去法國了,沒想到他也會想去法國






之後,我再也沒有夢見cody

我想可能cody來法國找我時,看到我吃著菜瓜布做的肥肥食物應該很欣慰吧?!

回台灣過年時,狗屋和狗碗已經丟了,但是那罐飼料卻擺在老位子

媽媽說,丟掉浪費,要拿去餵流浪狗

我想念cody,今天突然更想念他

其實我不難過了,因為想到他都還是會笑

16年耶,我人生一半以上的時間,卻是他的全部!

我們都愛他,也不會忘記他





卒於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