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邊吃飯一邊看康熙,一位藝人唱著掉了(另一位藝人哭得唏哩嘩啦)

這首是青峰聽到阿妹和他爸爸的事而寫出來的歌

遺憾當初沒有見到父親的最後一面





張惠妹-A-mei

阿密特


掉了

詞:吳青峰  曲:吳青峰



心疼的玫瑰 半夜還開著 找不到匆匆掉落的花蕊

回到現場卻已來不及 等待任何回音都不可得

微弱的風箏 冬天裡飄著 回不去手中纏線的那個

沒有藍天 又何必去飛 怎麼適合


黑色笑靨掉了 雪白眼淚掉了 該出現的所有表情瞬間掉了

瞳孔沒有顏色 結了冰的長河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故事情節掉了 主角對白掉了 該屬於劇中的對角戲也掉了

胸口沒有快樂 斷了翅的白鴿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曾經唱過的歌 分享過的笑聲 在心中不斷拉扯

想念不能承認 偷偷擦去淚痕 冬天過了還是會很冷

==================================================================

我突然想到幾天前,一位同學和我聊天,說到感情........

他問我: 你怎麼適應前一段感情的結束?

老實說,那位同學喜歡我,在這之前,他時不時透露出他有多麼喜歡我

我當他說笑(因為我真的覺得好笑,也覺得有點亂槍打鳥) (我不是鳥,我是老鷹!敏銳獵殺!!) (甘老鷹屁事?)





well,回到那個問題"怎麼適應前一段感情的結束"?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想到以前(雖然說不要講到以前,但那是不希望自己想到不開心,但是放心,我現在快~~樂的~~不得了)(唱歌)

我只官方說法的說: 你知道的,地球還是在轉,人生還是要繼續 (我他ㄋㄋ的怎麼會這麼有偶像包袱?竟然說這種話)

他說: 我知道,但是....................(他沒有繼續說下去)





我也曾經自閉過,但是我射手座哪能自閉多久? 一個禮拜就太多了喔賣ㄍㄟˋ

我有走出戶外,我有笑.........但是其實那時候我內心一點也笑不出來

幸好我還有朋友,主動帶我出去不嫌我麻煩的朋友!!

我大多時間都可以跟他們見面聊天,看著自己傷疤的機會也漸漸變少了

直到.................

菜瓜布闖進我的生活(好老套哈哈)





【给未知戀人的爱情短信】

這篇是我對於在轉換心情時面臨的矛盾,但熱心網友給我簡單明瞭的解答 :)





在當下一定真的很難熬,很痛苦,覺得世界很黑暗

但誰沒有跌倒過? 學站的嬰孩也是經過無數跌倒才會走才會跑

道理很簡單!!但是我當時卻沒有想到

當在感情上跌跤時........爬起來就好了~~

雖然這樣廢話的話我也滿想揍我自己的,但是,每個人都不一樣,同樣的方式不見得能套用在每個人身上

但唯一不變的,就是要爬起來





而像那位同學說,他覺得他突然間像是甚麼東西沒有了........

心沒依靠?

那就找東西靠(學業事業或是另一段感情) (但是不要找我靠,因為我已經被靠了)(講得好難聽)

心掉了,just pick it up!!!!





不保證掉了,撿起來就完好無缺(我突然想到昨天拿朋友新買的ipad差點掉了好可怕)(扯遠)

總之,食物掉在地上也會有灰塵,但是拍一拍還是可以吃(好愛吃)

就像牛奶不加點菌,怎麼能變起司(又再講吃的= = )

任何事情不就是越挫越勇,脾氣也是越磨越合......................

以前的我,好傻好天真,以為掉了就是失去一切

但沒想到,還有另一片藍天可以飛





=========================================================

我故意跟菜瓜布說有人跟我告白的事

他老兄眼睛瞪得大

然後我又更故意的跟他透露說,那同學知道我有男朋友還說希望有一天他也能當我男朋友

菜瓜布馬上嚴肅的說: what s his problem?

(好了就此打住,因為我覺得老瓜好man)(這樣就man?)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心,我很乖

我跟那位同學說: 謝謝你的喜歡,但是我訂婚了,也計畫要結婚了,不管怎樣,im totally dead!

(雖然,不是真的,哈哈 )




===========================================================

事後我跟菜瓜布說我可不可以把FB改成engaged?菜瓜布說可以!!

我再跟他說可不可以改成married?他也說好!!!

我挑了眉說那divorced呢? 菜瓜布說不可以因為他沒有同意!!!!

(阿你老兄有說要娶我嗎?)

他說這會make ppl talk!!!!!





最後那同學沒有在挑釁菜瓜布了(暗中宣戰)

但是他跟我說: Julie,到結婚前,一定要好好看清楚對方到底是怎樣的人!!! 我們可以隨時share feeling!!!!

(菜瓜布要比中指了.......我自己說的)






掉了,撿起來就好了

(這道理菜瓜布用在食物上.........)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