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傳了簡訊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她說她在心寒之際終於收到我的簡訊

她說幾天前朋友都已經在互傳母親節快樂的賀詞了

(其實我媽一個禮拜前就已經開始提醒我了,例如在傳LINE給我時最後加上母親節快樂= =)

阿明明今天才是母親節,有這麼早就需要把我放棄嗎?還說心寒勒!!!!







稍晚,我把菜瓜布兩年前第一次寫給我媽的卡片的照片再傳一次給我媽看,並轉達說母親節快樂

那照片明明那就是兩年前(去年跟今年菜瓜布都沒有寫卡片阿)

結果我媽竟然回我: 哀你看Allan都比你孝順,真是貼心,幫我跟他說謝謝喔

這根本就是大小心阿,平平都是一句母親節快樂(我甚至說更多),結果菜瓜布是孝順,我則是令人心寒

蝦毀!!!!!!!!!!!!!





因為這一個不公平,讓我想到上禮拜發生一件事情!!

就是我媽有在學英文,每天都會傳一個單字加例句給我

但上禮拜有一個錯了,我就糾正她

我媽就說老師不會錯,還要我把題目再看一遍!!

縱使我怎樣解釋,最後還跟我媽吵架= = (因為我媽說我花錢出去學所以懂啦,她就不懂) (這句真的很酸討厭死了!!!但是我媽沒有其他意思但是我就是誤會她的意思了,最後她回我一句:隨便!!  讓我更莫名其妙)

反正隔天我跟菜瓜布視訊就跟她說我糾正我媽的那個例句,菜瓜布說是我對!

我就立馬傳訊息跟我媽說: Allan也說那個老師教錯了~

我媽馬上就當下頓悟,突然間甚麼都懂了...........

這明明就是比較相信別人不相信女兒阿

(啾立媽: 他不是別人,他是女婿!!)





總之,母親節發現媽媽都偏心(泣)






開玩笑的啦,我媽是愛烏及屋love me, love my dog (菜瓜布快吠個兩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