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考完試一定要好好獎賞自己

有,我考玩試馬上飛去見愛人(手比愛心)

準備考試期間真的是累翻了,臉爛,失眠,月經又不來= =




我考完試當天飛,從澳洲飛吉隆坡,再飛巴黎

在吉隆坡還有免費過境旅館住

今天要來介紹sama sama過境旅館:)




我轉機等待時間有十幾個小時,因此馬航有提供過境旅館給我

當初電話裡馬航是說當我抵達吉隆坡時去櫃台拿住宿券就好,但是我去澳洲馬航辦公室時,他當場就把住宿券給我了,還貼心的幫我選好位子(因為當初訂票選機位要加錢)

而且令我訝異的是這次從吉隆坡飛巴黎的飛機竟然有上下兩層(我搭aircraft 380),澳洲馬航辦公室的人問我有沒有搭過上層?我說沒有,他就說那我幫你選上層給你坐看看吧(眨眼)

上層位子很少,是緊接著商務艙後大概十來排位子,在過海關後有手扶梯直接上去等boarding

因為上層位子少,所以比較安靜(嬰兒都在下層),用餐時也不會等太久,也沒有遇到選擇沒了




好啦,回到正題,抵達吉隆坡前,機上就會介紹機場動線

黃色指標是抵達,綠色指標是轉機

我到達吉隆坡要去sama sama時是走黃色線唷

下飛機要過海關入境時要搭機場的shuttle,我覺得這樣的動線設計很棒,完全解決擁擠的人潮阿

台灣護照現在免簽,過海關也非常的快,之後也沒人檢查

出關後(我出海關時是右手邊)有明顯指示sama sama hotel(因為好像是機場唯一過境旅館)

下了手扶梯其實就會有sama sama的車(高爾夫球車)在那邊等你

但是我因為沒有拿行李,過海關又快,所以我下手扶梯時沒有看到車子

不過也沒有很遠,我就自己走,自己走會穿越一個空中走廊,旁邊是停車場,還有一些紀念品店

在轉角看到sama sama的車來了,叫我上車,只是好笑的是開不到五秒就到飯店門口了= =










這是sama sama hotel的住宿券,check in後會收走



這是房卡

check in後櫃台人遠會打電話告知各樓層(因為我回頭問他check out時間聽到的)




進房時電燈都開了,連廁所也是,覺得滿貼心的

床很大,我馬上跳上去躺(好久沒有好好睡覺了,連搭飛機都不舒服),床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很舒服,我呈"大"字在床上"游泳"好久



電視打開還有自己的名字,感覺真的很賓至如歸

因為這是免費提供的過境旅館,比期待的好上太多,讓我感動得有點想哭(是嗎?)



廁所的淋浴間也很大,也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牙刷,牙膏,浴帽,化妝棉,棉花棒.........

甚至還有體重機和吹風機(大心)

牆壁上方型亮亮的是鏡子,有燈,可伸縮,翻面試放大鏡

唯一缺點是沒有梳子(因為我以為會有所以把自己的梳子放在托運行李裡面了)





浴缸很大,拍完照我就先泡了一下(還潤了髮,可是眼瞎把乳液擦在頭髮上,要check out時才發現哈哈哈)



房間內還有辦公桌,還有網路線,而且房間內的插頭都是國際插頭,任何形式的插頭都可以用,這讓我覺得非常非常方便

雖然我自己有準備馬來西亞的插頭,但沒有想到sama sama照顧客人這麼的週到!




房間內的一切都是觸控式感應開關

照片上的是窗簾,一共有兩層,內層是厚的,遮光隔音,外層是白色蕾絲的,可遮豔陽但保持光線




這是打開窗簾後的景色,中間是空中走廊,左邊是機場,sama sama真的是在機場裡面,好方便!



但房間內的冰箱是鎖住的不能開 我有嘗試硬拉但真的打不開!!

那盒巧克力看起來超好吃的耶....................







飯店樓下還有SPA,按摩和游泳池,是不是很棒,能想像這竟然是在機場裡面嗎?天哪

(按摩要另外付費)




房間內另外還有餐點提供送到房間,但是也是要另外付費

保險櫃和浴袍其實東西都很齊全喔

當天我整個累到爆,疲憊的在sama sama洗了超舒服的澡,還泡澡勒

雖然有開電視但是完全看不懂,飯店無線網路讓我看了幾集康熙來了,整個舒服到大字睡著

之後醒來發現房間只有廁所和走廊有電!!!

因為當天機場設施維修檢驗,所以有事先告知停電時間

我有收到告知,但是腦袋整個鬆散阿,把它放在床頭後就呼呼大睡了

之後房間很暗耶,因為房間內都是感應式的,以致我窗簾拉不起來

我還計畫好睡飽後要吃泡麵的說= =

殘念!!

所以就去游泳池晃晃,在池邊躺椅上曬一下太陽

幸好之後電提早三小時來了,我發狠一連吃兩碗杯麵(爽阿),餓死了!!

(杯麵是我自己從澳洲帶過去的,飯店只有提供咖啡和茶包)





之後在床上滾來滾去(太久沒睡大床),又看了幾集大學生了沒

搭機前又去洗了舒服的澡,再泡一次澡

飯店check out 後,飯店又有高爾夫球車載我去機場

這次有搭全程,晚上風吹起來涼涼的很舒服,開車的人開很快,轉彎時我都覺得他有甩尾= =

之後轉機去巴黎就是走綠色動線喔,一樣要先搭shuttle要機場入境





sama sama整個很舒適,我給他的評價很高唷

view很好,網路也很快(我還跟菜瓜布視訊勒),浴室很大,床很舒服(很重要)

一個人住就是.........可以全裸在房間裡走來走去(挖鼻)

菜瓜布說他去出差時住飯店也都開門洗澡(但是他說是因為蒸氣太熱)






推薦給大家,如果大家選擇馬航,轉機時間又長,不要忘記自己的權益可以免費申請過境旅館喔:)





然後我沒有忘記菜瓜布提醒我幫他買兩小罐虎標萬金油!!!

話說我在澳洲等車時接到菜瓜布的電話,我以為他太想我了

結果他說: hey mon amour, can you help me to buy two tiger balm(嗨,我的amour,你可以幫我買兩罐虎標萬金油嗎?)

真的有夠台的...............












最後我有一個猜題給大家:




這是我在飯店房間天花板上面看到的

你們知道這個箭頭是甚麼嗎?

猜對送明信片

(到我寫下一篇前截止)

答案是: 回教徒朝拜的方向喔

是不是真的很貼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