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先寫部落格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記錄我們平常的事情

加上放照片給我家人看

之後在這交到很多好朋友,喜歡我的人一直很支持我,也一直給我鼓勵

其實有人問我FB,我都很不好意思婉拒

因為FB對我來說,又是另外一個和"同學"連絡的工具了

一開始我還是有回覆加了一些"找到我"的人為好友

我也不是太抗拒,因為我知道你們喜歡我,也很關心我

只是我最近發現有人透過我加了我男朋友為好友

讓他不是很習慣

寫部落格是我個人的事,我男朋友甚至不知道我在這邊到底瞎忙什麼?

雖然他有我無名網址,但是他也只是來看照片而已

我有空就花時間寫部落格,更新照片......

他不過問我寫了甚麼?說了他甚麼壞話或糗事,因為這是我自己的空間

我只是想分享,也喜歡和你們聊天

但FB對菜瓜布來說也是私人的東西,我不介入,也不希望我自己的喜好或是私事介入

所以菜瓜布把request刪掉了,我之後也把加了的好友刪掉了

之前也曾經有人加了我身邊很多好朋友為好友,我朋友們都有來問我,並且說很奇怪!

這讓我和我朋友們,甚至我男朋友都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要聊天,就請麻煩在這邊留言了,你們知道我一直都很樂意回覆,還會回很多,批啦啪啦的像打故事一樣露露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