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七夕情人節

記得在一起的第一個七夕前,菜瓜布想偷偷問他台灣朋友七月是哪一天

他說: 不知道Candy最近有沒有空? (Candy是他以前的台灣室友)

我說: 阿唷你怎麼會突然想找她?

他說: 因為...............痾

我緊接著說: 你想問他七夕日期喔?

(沒錯!我是解嗨女友活該不會有驚喜)





但結果..........菜瓜布還真的忘記問Candy了(泣)




想起2011年我們的第一個七夕,我在家裡做好蛋糕搭公車去找菜瓜布

還第一次遇到公車不僅遲到,還真的都沒來,我和其他人等公車等了一個小時(靠鱉走路都走到了)

第一次做蛋糕,第一次打鮮奶油(但是打失敗,之後全部融成水哈哈哈哈哈)



草莓口味,外層抹的是起司奶油醬,top泡沫化的就是我打失敗化水的鮮奶油(我還把水倒掉哈哈哈)

切開是雙層草莓夾心(沒有拍到內層,但是真的很好吃,是我超會做點心的日本室友教我的)

另外還畫兩個小國旗我還真是搞剛阿(甩髮),之後被菜瓜布貼在電腦上,但我覺得很ㄍㄡˊ到奶油實在很噁心就把他丟掉了

說要再補畫兩個國旗給他但是突然想到到現在都還沒有補畫給他哈哈哈(愛騙人的女友)





菜瓜布口中含著棒棒糖ㄑㄧㄡˋ嗨嗨

當天晚上他還煮晚餐給我吃




我說好冷好冷(七八月是澳洲的冬天),菜瓜布還找了雙手套(?)當我戴上



我覺得我好幸福好幸福(轉圈圈)(請大家幫我灑花瓣)




去年第二個七夕情人節,菜瓜布已經回法國了

其實我們不過節的,通常也會忘記農曆的節日.......

所以去年好像沒有甚麼特別的? 我也記不得我們到底有沒有對對方說聲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我們第三個七夕,其實我也是昨天晚上才知道的

剛剛跟菜瓜布skype時他沒有提到七夕,顯然沒記得

我提醒他說: 你有甚麼話要說嗎?

他: 甚麼意思?

我: 就是特別的話啊?

他: 說甚麼?

我: 就是特別的話在特別的日子阿~~~(已怒)

他: 情人節喔 (老神在在)

(幸好他沒說鬼月喔~~~)

我著急的說: 所以勒?  

他: Valentine's day快ㄌㄡˋ

我: 我要聽中文的,請你去估狗再來跟我說話

最後他可是說了四遍,我瀕臨要惱怒時他才完整的說出: 情人節快ㄌㄡˋ

(哪來的台灣國語?) 





誰說法國人都很浪漫? 我家的就..........也還好= =

雖然他偶爾,真的偶爾,會做出讓我感動的事

但也因為很偶爾,所以我都會很感動XD





不過菜瓜布的姐姐今天一大早就傳訊息給我說: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you and my brother

我很高興,比聽到菜瓜布主動對我說情人節快樂還要高興(而且明明菜瓜布是說情人節快"漏")

因為菜姐是一個很"冷"的人,以前和她都比較少講話

但是從去年年底去法國,我就發現菜姐臉上笑容變多了,而且也越常主動跟我說話

也會主動在FB跟我聊天^^

今天她傳了張照片給我,我還以為她傳錯人

結果她打了英文,要跟我說她早上接生了一匹小馬,分享她當了grandma 的喜悅

剛剛還又傳小馬新的照片給我,說她為了等小馬出生四天都沒有睡覺

一直話都很少的菜姐,第一次跟我講好多好多的話

還說希望我今年可以再去法國,她一直很歡迎我去她家玩

我也很期待可以去像"動物園"的菜姐家玩

(因為菜姐家有八隻白貂,近十隻貓,還有狗還有馬.........)





和菜姐的親密度變更好,是我今年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因為不僅是情人,她是我情人的家人,要愛一輩子的那種^^






不管有沒有情人,或是像我情人不在身邊的,都祝你們情人節快樂

我因為和台灣的好朋友沒有因為距離而改變友情而覺得再幸福不過了

我對菜瓜布說希望他明年七夕能夠回到澳洲和我一起過就是給我最好最好的禮物了


(希望可以)






最後來講一個我之前在法國的娛樂

當我還在法國時,Lanna幾乎都待在Metz(因為她學校放假加上因為我也在那邊)

所以下午我和Lanna和菜爸會一起玩射飛鏢




Lanna很有架勢吧?! 順帶一提就是她那天還贏我和菜爸(我們可是都沒有放水,規則是要累積到某一個分數,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但是她就是很幸運就算射很爛可是就是第一個累積到那個分數!)

(我第二名,菜爸最後一名哈哈哈)

但是當我跟菜瓜布說我們今天下午射飛鏢還給他看照片時,他還說沒想到這高度對Lanna剛好耶

結果看到下一張.............



菜瓜布說: oh she cheats!!!!!!!!! (噢她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