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天早上四點突然醒來,決定搬回布里斯本

很衝吧?!

因為這學期課少又集中,覺得待在學校那很無聊又鳥不生蛋(連鳥可能都不怎麼來大便)的地方

所幸決定搬回這個我熟悉的地方




謝謝Po來回開了四小時的車(還塞車)來幫我搬家,上一次搬離布里斯本也是他來幫我搬的

我的東西多到爆炸,還有菜瓜布以前念UQ留下來的paper(他叫我不要丟)

他說那是他筆記精華以後可能用的到(甘~~~那些紙真的很重耶~~~明年他不回澳洲我就放火燒掉讓它變成灰!!!!)




昨天花了一整天時間整理房間,然後又回到我以前布里斯本的家搬之前帶不走的東西

沒錯!!!我又搬了一車東西!!!

怎麼這麼多? 而且昨天那一車都是菜瓜布的東西!!!

我之前實在帶不走,就先留在舊房東家,幸好前室友人很好,願意讓我寄放

我之前有想說把這些東西拍賣掉,因為都是露營用具,帳篷睡袋火爐小冰箱一大堆甚至還有一桶瓦斯= =

但是菜瓜布說以後用的到而且我也可以用阿...........(我有病才會獨自去露營)

還有一把吉他,菜瓜布竟然在澳洲買了一把吉他(而且回法國也不帶走!!!)

他一直覺得他很快會再回來,所以不准我賣掉他寶貝的吉他(他還很得意他當初在打折時用便宜價錢買到那把全新吉他)




幸好現在房間很大,但是看到那些他帶不走的東西,突然很想念菜瓜布

以前我們會開著車載著帳篷睡袋去露營,而且還有BBQ配備真的很方便,開到哪就住到哪.............

但想念著想念著我就開始火大!!!!!!!!!!!!!

ㄊㄋㄋ的熊,留一大堆東西害我每次搬家都在把東西搬過來搬過去(是嫌我平常都不運動嗎?)

昨天視訊時我威脅他如果明年不回來,我就把他東西全部拍賣!!!!!!!!!




anyway,終於搬回布里斯本

這個我熟悉的地方

我們相愛的地方(羞) (好三八)






不過看著他的東西終於都安置好了不再流浪

以前總是朋友家借放幾箱,另一邊又借放幾箱

現在總算都歸位了,感覺他們會互相打招呼說: hey body, welcome home~~~(搭肩)

搬家真的好累,希望可以住到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