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一段時間了(無名搬到痞客邦)(怎麼好像在罵我pig哈哈哈)(想太多....)(是夠了沒?)

 

一直都沒有空來增文,心虛的是連暑假的西班牙文都還沒增完.....

 

(其實連過年菜瓜布來台灣玩的都還沒寫完阿尬的= = )

 

well,重質不重量啦等我有空慢慢寫吧(但之前寫的也沒多有"質")哈哈

 

 

 

 

其實恢復上班已經一個月了,每天都好忙碌

 

趕報告(其實也沒有多認真,但就搞的時間都不夠用)趕到頭昏昏,有時還整夜沒睡再直接去上班

 

菜瓜布心疼,但為了生活,我們都只能互相加油打氣

 

有一天晚上,菜瓜布在hangouts問我明天下班幾點會到家?

 

(hangouts是一個即時訊息程式,因為菜瓜布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我都會下載跟著他們公司工作及時線上系統一起使用,這樣方便他們工作上可以和其他國家的工程師連線,也可以和我即時訊息.之前是用google talk)

 

我說:一如往常阿,幹嘛問??

 

他說:沒事,只是想知道我老波在做甚麼又過得如何?

 

我當下也只是覺得奇怪但想說....反正他就是這麼奇怪= = 然後就跳過這句話了

 

 

 

 

隔天10/26星期六,那天菜瓜布公司出遊,去德國的europa park玩,所以他一大早就出門了

 

我下班後就一邊走打電話一邊和他聊天,他接到電話第一句就說: 你回到家了嗎?

 

我想說:這個人真的很奇怪耶,是怎樣?我下午兩點下班難不成是半夜回家有危險是逆?!

 

但我們也聊好一陣子,到我要過馬上進家門時我就說: 好啦我要進家門了掰掰

 

走上二樓(我房間),發現門口有一束花,還想說: 誰啊?二樓也住一個老人和另一個男生和我,紅玫瑰也太娘了吧(當下以為是室友的女朋友送給我室友的)

 

沒想到,看到我的中文名字印在上面!!!

 

其實第一個想的是菜瓜布,但平時他真的不是這種浪漫的人,所以我另一個念頭是.....媽阿是誰暗戀我?還知道我住在二樓也太可怕了吧!!!(環顧四周)

 

進門後馬上打給菜瓜布,但是她都沒接!!!!!!!!!

 

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到底做甚麼虧心事可以這麼緊張),等了十分鐘終於等到菜瓜布的來電

 

我說: 該不會是你?!

 

他(驕傲聲音)說: 當然是我!!

 

我說: 我男朋友不是這種(浪漫的)人喔,請叫我男朋友聽電話!

 

威~~~~~~~~~~~~~

 

 

 

 

 

反正是前一天下午菜瓜布(可能太閒)上網在澳洲的花店訂了花,隔天送到我家

 

在花束外的信封外還寫著:她工作到下午兩點,所以請下午送達,但若是她不在家,請放到二樓前門

 

(因為太詳細描述我房間位置,我才會覺得到底是誰好可怕!!)(可能恐怖片看太多深怕被綁架)(是說有誰綁架前還送花阿有病!)

 

菜瓜布很得意的說想說定看看沒想到還滿順利的嘛(可以想像他摸著下巴一臉跩樣)

 

 

 

 

我當天時在太開心了,完全飄飄然像墊了腳尖跳在雲端

 

晚上才發現信封裡面有卡片(拜託用咖頭乎想也知道有信封就一定有個甚麼東西在裡面阿)

 

雖然菜瓜布無法親筆寫,但是花店滿用心的,把它列印下來貼在卡片上^^

 

"哈囉,我的amour,我訂了這些花替你加油,我真的很開心能在你在一起,也很替你努力工作念書感到驕傲! 祝你期末考一切順利. 愛你, Allan"

 

 

 

 

身邊還有朋友不知道我和菜瓜布已經遠距離快兩年了

 

覺得我們還可以維持的這麼好真的很不容易

 

是呀!是真的很不容易!!開心難過時都只能一個人,雖然會會分享或訴苦(我們能保持天天都要視訊)

 

但總是會少了一些可以當下一起大笑,或是即時安慰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我已經很知足了!

 

一個人的真心,真的可以感覺得到!!!

 

 

 

 

之後菜瓜布跟我說: 你喜歡嗎? 那你接下來會receive更多

 

我雖然是真的很開心啦,但是心裡想著......可以不要嗎? 感覺垃圾會有點多= =

 

但我還是把以前到現在他送我的每一朵花都小心的做成乾燥花

 

每一朵,都代表的一段故事,和一顆很真的心!!!

 

1385153_10201000758876615_1359004810_n.jpg  

 

 

 

 

題外話: 隨著年紀漸大,真的不能隨便熬夜,怎麼補都覺得補不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