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法國放國定假日,應該歐洲都有!

 

Lanna起床披頭散髮跑來跟菜瓜說,我在電視上看到啾力!

 

其實她會說在路上在電視上看到我不意外

 

第一次去法國,離開後她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啾力不跟咚咚Allan住在一起(咚咚是舅舅的法文)

 

她不懂甚麼叫做回澳洲上課?回澳洲上課那下課了怎麼不回家?

 

於是菜瓜布教Lanna畫了地圖

 

然後某一天她在路上看到一個長黑髮女生的背影,大聲跟菜瓜布的姐姐說: 是揪力,啾力在前面!!!!

 

還有一次她在電視上看到一個亞洲女生,就跟菜瓜布說:原來啾力不回家是因為她去拍電視了喔.....(阿娘威我有這麼紅就好了!!)

 

總之,Lanna對於亞洲人黑長髮都說是揪力!只是我沒想到我現在跟她這麼熟了,她還是會認錯!!!!!

 

她指著電視說: 你們看,是啾立耶,她去演卡通mulan

 

(mulan??????????????????)

 

 

 

 

 

 

她看的是...................花木蘭!

 

 

即使我把眼睛往上拉說但是啾立沒有這種眼睛阿,她卻認真的看著菜瓜布說: 西~~~~~~~~~(法文"是"的意思)

 

然後她還一邊畫畫一邊看著啾立演的卡通?! (當時有一幕是花木蘭半身泡在水裡面) Lanna默默的說: 啾立泡在水裡因為她不想讓別人看到她的ㄋㄟ ㄋㄟ

 

.......................

 

...............................

 

小孩頭腦都在裝甚麼???

 

還有,這小孩個性很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