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瓜布很喜歡做表情,常常擠的額頭滿滿皺紋可以夾死螞蟻(說夾蒼蠅太誇張了)

 

我都摸摸他的額頭說: 你這樣會老喔~~(然後拇指食指並用,用力撐開那強壯的皺紋)

 

菜: 但是,這是我!! (皺紋依舊堅強不鬆懈)

 

 

 

 

他一語叮醒我 對阿,這就是他!!

 

常常我們都會依照自己的喜愛去評論一個人,例如他染這頭髮顏色不好看, 妳穿這件衣服看起來有點老氣, 她吃義大利麵配豆漿好奇怪................

 

說這話的我們沒有批評意思,但自己會這麼說卻不喜歡別人這樣說自己!!!

 

以前我也是那個"說人"也"被說"的人,做的都是"別人想要"的那種人

 

為了別人穿別人喜歡的衣服, 穿別人鐘愛的高跟鞋, 化別人喜歡的妝.......

 

但都忘了.........

 

到底是干別人屁事啊????????

 

套一句潔鬚的話: 面對不喜歡我們的人,就是要更做自己來激怒他們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如果你們知道我喜歡像男生那樣翹腳,講話講到激動處說靠(當然不只這樣XD),穿衣服不是黑就是穿白大地色的人,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聊?

 

不過,這就是我啊!!!終於可以做自己而覺得開心,然後也更加珍惜身邊朋友!!!

 

因為,喜歡我的你們應該都是真愛 (害羞)

 

然後....對阿,這就是菜瓜布, 愛做表情逗我笑然後擠得滿臉皺紋卻大聲笑著說: 哈哈這就是我!! 的菜瓜布

 

我最愛的你

 

很真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