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鬧鐘一響就一屁股彈起來了

 

因為要去幫菜瓜布做便當阿(好賢慧阿)(撥髮一百萬次)

 

1505032_10201472159781343_2080702734_n.jpg  

左邊自創蛋皮夾起司壽司(好怪的口味)(但是之前看到法國人出的壽司書他們有做這種口味,因應法國人口味吧?!)

 

說是自創是因為我自己憑感覺調的蛋液哈哈XD

 

右邊老口味鮭魚壽司(真的就包鮭魚而已因為我只有半小時準備阿~~~~)

 

中午菜瓜布打開便當好驚喜,傳訊息給我(手機被偷的我當然是傳hangouts)說: 太好吃了~wo de we huen chi (我的未婚妻)

 

當下喜悅滿上心頭會控制不了的轉圈圈(灑花)

 

然後我也做了一盤給菜爸媽當晚餐(評價當然是excellent囉)

 

 

 

因為昨天早上太早起床做便當之後又沒有睡回籠覺所以晚上九點就趴倒了zZZZZ

 

早上起不來幫菜瓜布煮咖啡(但菜媽起床尿尿時幫他煮了真是有默契婆媳哈哈自己說)

 

然後繼續睡,眼角隱約發現有人開房門

 

原來是菜瓜布!!!

 

他出門上班前泡了杯熱茶給我放在床頭(因為我說好冷),親親我說: 泡杯茶給你,有點燙喔,等等見,我的未婚妻

 

最近他這幾個字真的叫不膩,雖然我假鬼假怪一直說很噁心頻頻裝嘔吐,但是我內心煙火放的比雪梨跨年煙火還要精彩

 

太開心了,真的人逢喜事精神爽,所以之後就睡不著了哈哈哈

 

等等菜爸媽要帶我去盧森堡和菜瓜布一起吃中餐(去一間我說是國外地一名的亞洲餐廳)

 

手機被偷之前要分享的餐廳就沒照片po,我今天要用我的哀配拍爽爽

 

祝大家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