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最後兩個禮拜,外公走了

 

意外的走了......

 

本來外公還在下田種稻,身體很健康

 

但一場車禍讓外公經歷兩次腦部開刀,不過身體本錢夠厚的他都很堅強的恢復好轉

 

甚至還拔了呼吸器,自主呼吸也過關了.....醫生說再幾天就可以轉普通病房

 

但突然的院內感染,還來不及檢查,阿公半夜被宣告病危,清晨我們就帶阿公回老家了........

 

開刀後在加護病房又轉呼吸照護的阿公也辛苦了,住了一個半月很不忍心

 

雖然一次一次好轉讓我們都很開心,跟他說話甚至還會回答我們

 

但終究還是離開我們

 

想到回台灣這段時間,去看阿公時,緊緊抓著他的手,幫他按摩關節,他還會用力把我手抓回來

 

我開心的說,阿供你要快快好起來,我要結婚了,你要來當主婚人喔

 

他是那樣清楚的點著頭!!!

 

 

一晚,醫生決定要抽血檢查是否感染,但當晚凌晨,醫院就打電話來說阿公病危

 

趕到醫院看阿公,看到他被再度接上呼吸器那痛苦的樣子實在很捨不得

 

等到清晨天亮,救護車就把阿公送回老家了

 

阿公,我們出院了喔,我們回家!!

 

阿公,您很厲害喔,您有堅持著跟我們一起回老家!

 

阿公,有沒有看到老家前,那一片片您種過的田?

 

好愛您,好捨不得您,好愛好愛您

 

1511062_10201690893969561_1543827615_n.jpg  

阿公車禍和過世那天,天氣都一樣,霧濛濛的飄著毛毛細雨

 

阿公很愛聽音樂,還有mp3讓他帶下田工作,我們決定選一首歌送給阿公

 

伍佰/飛在風中的小雨

 

飛在風中的小雨 請問你甘有看見我思戀那個伊 請你幫我訴情意 說我在遠遠的所在 猶原愛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