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傍晚回到飯店和菜瓜布碰面,梳洗一番要和所有同事去聚餐

 

而菜瓜布在洗澡時,我在房間裡看到了他下班提回來的電腦包,我一機靈(請想像一盞燈泡只有一盞!!!突然亮了那樣謝謝),我拉開了電腦包拉鍊

 

(請想像一盞燈泡亮後,整個背景斯八賴"啪"的全亮)(啪的那聲很重要!!!!!!!)

 

因為,我看到了戒指盒.................................

 

(奏樂)

 

我滿心歡喜,也或許是放鬆了吧,我換上最漂亮的衣服(其實阿也只有帶那一套),畫上很美麗的妝,香水多噴了一下,牽著親愛小淘氣菜哥哥出門

 

(我想菜瓜布一定覺得我大姨媽要來了吧才在那邊陰晴不定)

 

 

 

 

其實那次的出差,是出差去聚餐的,公司安排了盧森堡和法國做同件案子的同事和客戶Mars公司一同晚餐(也因為幾乎所有大老那時都在史堡開會)

 

公司包下一整間酒吧,位在Strasbourg市區,菜瓜布的經理開著奧迪跑車來接我們,slow motion上車(神經病),我覺得我是公主(遮陽遠望)(晚上誰跟你遮陽啊?!)

 

等大家都到齊後,我發現我是全場唯一女性,男生們展現紳士風度每一個都會過來跟我啾臉頰,狀態顯示公主很忙!!

 

事後菜瓜布跟我說: 你知道你今晚被多多極為重要的人物親臉頰嗎?    

 

除了他分公司老闆還有他老闆的老闆,還有Mars歐洲和美國的總經理......所有大老幾乎都到了,也幾乎都被我親了(擦嘴) (威~~~~~~~~~)

 

 

 

虛榮如我,以為菜瓜布會在聚餐那晚燈光美氣氛佳跟我求婚!!!!真的虛榮心重如牛阿(牛: 干我屁事)我完全把簡單卻浪漫的教堂求婚拋腦後= = 

 

但,我有被求婚嗎?

 

當然..............................沒有!!

 

當菜瓜布跟同事說著我們計劃幾時結婚.....不拉不拉........David看著我說: 哇恭喜!!!!!!!!!

 

我三八的伸出手說: 我還沒等到求婚 (同事一陣撻伐菜瓜布)

 

菜瓜布說: 你確定你要在這裡?

 

我說: 為何不? 氣氛不錯啊!!!我有看到戒指耶(馬上自曝偷看電腦包的秘密),你有帶嗎?

 

菜瓜布說: 哈,還真的沒帶!

 

(靠杯) 

 

 

 

 

最後在菜瓜布硬要和我喝杯tequila shot後(他說: 我就想要和你have a shot阿),我們回到飯店

 

冬天,很冷,半夜,很冷,沒在大庭廣眾下被求婚(真的很虛榮),冷爆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我覺得菜同事Lionel走路像zombie(其實Lionel的一雙兒女也很像zombie........菜說的)

 

 

 

 

我實在太想把這段過程一五一十記錄下來,回想起來很慢,必須靠照片拼湊(奔三紋多腦也弱)

 

下一篇我預告我的求婚在葡萄酒之路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