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去菜瓜布家列印我的資料,他應該五點就下課,搭個車差不多五點半到家阿

我還跑去逛了officeworks他還沒出現,電話中怎麼他一直都在搭公車?!

最後他還在與他公車站相反的方向過來

他才說其實他一下課就衝去搭車,他想去sunny bank買那間我們都很喜歡的拉麵外帶

可是為時已晚,他到時已經關店了.......

他又想說回程搭回他平常下站的附近,結果公車又沒有到那邊,所以他才在另一個方向下站

他老實說了他其實想給我個驚喜!!

可是我又是個驚喜破壞者,自從上次不小心看到他要送我的禮物之後

他每次想甚麼都會被我猜中,包括上次他約他台灣室友聊天,也被我猜中他要問農曆七夕是什時的動機

反正一直以來他很盡力,我也很盡力= =

買不到拉麵,那我們就自己煮啦~~~~~~~~~~~~

其實過程中我有看到他在房間不知道幹嘛,只是有聽到袋子的聲音

心中名偵探柯南的角色又做怪了,我馬上覺得他是有東西要給我嗎?

但是他表情很正常阿,也沒有偷看在廚房的我

所以我念頭五秒就閃過了

之後當我把麵要端進房間,想說奇怪平常他都是把門開著讓我端

這次他就站在廚房,還慢吞吞的倒茶,也不幫我推一下門

一進去我就看到他把禮物放在桌上,但麵實在太燙了我無法一看到轉頭看他

放下麵後,就看他得意的站在我旁邊笑^__________^ 就是這個臉,嘴都裂到太陽穴這樣!!

我第一次這麼被感動,這幾天因為跟家人有爭執,所以心情一直都很沮喪

一度想要放棄澳洲的一切,包括他,乾脆回到台灣好了

但這樣的他,說甚麼我也放不下呀~~~~~~

他知道我心情不好,但他就是安慰我也都不會問我原因

還是露出他那招牌的笑!!

我抱著他,抱得很緊,我真的無法鬆手,結果這個老兄說: 痾,我好餓!

然後肚子傳來一陣絞吼~~~~ㄍ~~~~~~~~

那碗麵真的好好吃,我像個變態一樣手撐著頭視線沒有從身上移開過= =

我很喜歡他送我的兩對耳環,他挑了一對有藍水鑽的蝴蝶還有一對很典雅的水鑽垂吊式

他說當他挑完蝴蝶要挑第二對的時候,店員就拿出那對耳環,他就想到我都沒有這樣子的,而且他覺得真的很漂亮

就決定是這兩對了,然後店員仔細的放在盒子裡,他還說那店員也是台灣人喔(阿唷買耳環還把妹,連店員是哪裡人都知道)

還有一張小卡片,雖然簡單的幾個字,但是我真的很感動,因為這樣他是憑他的印象想的

他說他想要google查我的名字怎麼寫,但是不知從何查起~~~哈哈

幸好在他沒有寫錯,而且一筆一劃都很標準!!!!!!

浪漫的事講完了!!

但我不得不取笑他一下,他會在昨天拿出禮物是因為他以為我今天就要回台灣了

在他跟我說他這幾天都睡不好,因為想到我明天就要走了,他覺得很不習慣.....

J: 甚麼?????我下禮拜才要走阿

A:~~~~~是喔~~~~~~可是你說星期四阿,而且你都整理好行李了,我就以為是明天

J: 我說我星期四走,可是我房租付到星期六,所以要來借住你家阿,可是我都還沒過來借住,所以就是下禮拜阿,我說十五號呀?

他這傢伙過日子忙到根本不知道今天幾號,只知道是星期幾,然後他就大笑說: 喔對耶,我記得了

之後他說不要這麼早就收行李嚇他= =

我沒有嚇你阿~~我只是想提早準備以免忘東忘西 (天大的誤會阿)

總之,一山還有一山高,名偵探柯南還是會有ㄌㄠˋ ㄍㄠ的一次!!(但是這個柯南卻撞到的是傻瓜山)

不過這樣的出槌才讓我知道,菜瓜布也是一直很努力要讓我驚喜阿

菜瓜布是不說謊的人,當我問他在哪裡的時候,他都說在等公車,搭公車

對阿,他是真的在搭公車等公車,只是我沒問他在哪裡等? 哈哈

當時還納悶明明兩三分鐘就有車的UQ,怎麼等了快二十分鐘車還沒來?????

原來他在等他的前往拉麵國度的車(而且還賣完空手而回太衰了)

我好愛你唷菜瓜布bisous

而且謝謝你說: you are  deserved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