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洋溢著幸福滿滿笑

感謝過去以淚水洗去的種種,蛻變成今天展翅的我

很多事情都源自於緣分(我這樣說是不是很老派阿~~~~)

要不是ex的劈叛讓我痛定思痛,要不是室友的雞婆,要不是我愛現的說了幾句法文........

哪來的馬桶刷雨菜瓜布之戀呢?!

(又爆料了~好啦~其實之前菜瓜布都叫我馬桶刷,他說這樣才是perfect match)

如果沒有一切巧合的發生和菜瓜布乖乖的守護我,愛情也不會來的這麼順利

我承認到現在我還是會害怕,扯的是舊事噩夢重現沒有停過

雖然不在意了,不哭了,可是心裡的重傷還是難以癒合

還是怕怕的,小心翼翼的,以至於想的好多好多假如,可能,或許......

菜瓜布曾經一語點中我說~因為以前,所以你很難相信人是吧?!

看起來只有"飄沛"的他,竟然在事事紛擾後不僅安慰我,幫我找出口,甚至想要開導我?!

他說~我不會騙人,也會讓你放心(然後手是包住我的整個手......)

我就是這樣很好哄!!!!!!!!!






現在我對待感情也不像以前那樣事事要求,回頭看我就像愛子心切的母親叮嚀著小孩那樣

現在即使我懂,我會,我有時也都裝"好驚訝喔","真的嗎"......讓菜瓜布來告訴我好多事情,也增加我們的話題

菜瓜布比我小,但是他真的很成熟,讓我在任何時候都覺得很放心

雖然我常嚷嚷我比他大,很老~~~~~但他也總是回答我說: 這樣你一定懂得更多,可以告訴我更多道理!!!

(啊唷這個臭傢伙可真會說話,馬屁都拍到天花板了~~~~撥髮)





今天視訊講個兩三分鐘就斷掉,屢試不爽!!!!

又愛又恨的澳洲阿~~~~愛的是讓我遇到菜瓜布談戀愛,恨的是談了戀愛要溝通卻很不順利

但是我剛剛有聽到很清楚的一句話,,,,,菜瓜布說: 今天Metz只有1度

(立刻驚醒視訊前白眼空洞的我)

什麼?!!!!這樣我要怎麼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