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下廚

我也很喜歡洗東西

菜瓜布都會稱讚我而且還會吃光光

洗好的碗盤疊在窗台邊,在太陽的照耀下竟然還會像鑽石般的閃閃發亮

看了好杏湖喔~~~~~~~~~~~~~

(但請菜瓜布不要把陶瓷碗盤玻璃等等不相干的鑲在我無名指上的重點部位)






這幾天都是我在煮飯,因為菜瓜布眼睛受傷我不想他切到手流血汙染到食物上之類的.........

我沒有怨言,因為我最喜歡切切切煮煮煮,然後看菜瓜布開開心心的吃光光

他也從來沒有嫌棄過,更沒有從來不給我吃光過!!!!!(我可沒有拿刀子威脅他)




但今天他比我先走進廚房(先到先贏)

不過我還是不放棄的在一旁探頭探腦  還試圖想要糾正他用台灣開罐器的方式

被菜瓜布一句: get out of here 後,我就只能滾回房間等

(凶巴巴菜歸ㄅㄡˇ) 但是他是開玩笑的啦請大家不用擔心我會有家暴

廚房鏘鏘響的,味道一直竄進房間裡來

我好想知道他現在在做甚麼喔?好想知道進行到哪個地步了?!好想現在就出去喔~~~~~~~~~~~~心都飛出去了




寫到這邊的同時,菜瓜布進來說可以吃飯了(好快!!!喔耶)

他煮了sour cream+培根的義大利麵,還有蘑菇和不熟的蛋(我最喜歡吃不熟的蛋了,還硬要先戳破再吃)

謝謝菜瓜布 Bon appetit !!





噢對了我今天去郵局拿我的包裹了,快要九公斤= =

(菜瓜布一肩扛起好像很man?!)

是我媽寄來夏天的衣服,還有三分之一箱的海苔(因為很輕,我媽寄好多),哩哩摳摳..........

還有"科學麵"耶(轉圈圈)

我在法國曾經一天早上起床嘴巴在咀嚼,因為我夢到我在吃科學麵耶是有多像豬?!

爸爸還放了兩條"台灣加油"的圍巾(現在澳洲是正夏天耶好熱喔,不過菜瓜布好喜歡^^)



最後突然看到塑膠袋裡裝著我一個小包包,但是我要說的是................紅白塑膠袋



整理完包裹後,我把那只紅白塑膠袋折好留了下來,因為我突然覺得它好可愛

想台灣!!!

(其實我還沒整理好包裹前就開科學麵吃了,好香脆好好吃喔~~~~ㄍㄡˊ)





剛剛菜瓜布跟他爸媽視訊時,他驕傲的拿著"台灣加油"的圍巾現給他爸媽看

尷尬的是他拿顛倒了= = 我實在很不忍心打斷他那驕傲的表情~~~~





PS.菜瓜布的眼睛好很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眼睛消腫很多,但還是酸酸的,不過醫生開的藥有十天,今天才第三天,所以還有很多quota可以用

乖~去洗碗~~~







最後放張前陣子菜瓜布一做驚為天人的pizza照片,前後呼應的bon appetit!!!!!!

連pizza皮都自己做的喔,超好吃的我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