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瓜布的表姐昨天順利生下小BB了




本來預產期在四月初,兩個禮拜後,但是因為小孩重量有足,所以現在生也很OK!!

其實前陣子因為表姐的第一個小孩(Nour)長水痘,而嚴重的是菜瓜布的表姐到現在還沒長過水痘,很有可能會被傳染

所以她就暫時搬去朋友家住,但是她搬去朋友家的第一個禮拜,朋友的小孩也長水痘了

這個情況對於即將生產的媽媽和小孩都很危險,菜瓜布的表姐還因此壓力大到在電話那頭哭了

幸好現在很平安!!!小孩也好可愛



Solal 是個健壯的小男孩喔,差兩個禮拜足月竟然還有4000克,重點是媽媽都沒有胖到怎麼這~~~~麼好

這懷孕期以來,大家都以為是女生,因為醫生就是說女生阿,沒想到一出生發現是男生讓大家又驚又喜

(室友Sandy說: 可能雞雞太小了orz)

菜瓜布傳來的照片我看了好感動喔 (我是到了看到小嬰兒就會感動的年紀了嗎?!整個很想哭)

而且這個小傢伙也太不像才剛出生一天的小孩了吧?!應該是要皺皺的啊?!整個好膨皮啊

而且我突然發現Solal Nour好像 (廢話.他們是親姊弟阿)



上圖是小杯比的時候的Nour, 下圖是newborn bb,Solal






因為菜瓜布的表姐們住在Reunion Island(隸屬法國的一個小島),從法國搭飛機也要十個小時,平常都用視訊或是電話連絡

架構好的部落格也因為懷孕期而比較少新增,所以當我每次看到新照片時都覺得Nour長大好多(當然看到表姐的肚子也嚇一大跳)

以下是Nour

 剛出生超級胖嘟嘟的,臉好圓,肉好軟,下巴好多層好可愛



作畫做到臉上去了好傷腦筋

之後就是小姐姐囉



右圖我大笑了,因為Nour滿常光溜溜的~~~沒辦法,Reunion Island太熱了







去年四月Nour來澳洲玩時候,我跟她建立了很好的友誼(握手)

但是小孩子的記憶力總是............................

不過讓我很感動的是,在視訊上看到,Nour還是會開心的大叫優~~~~~~立

註: Julie法文發音偏"優立
"

我掏心掏肺誘拐哄騙果真有得到她的喜愛啦^^

然後現在都會在視訊前唱歌跳舞還會問問大家過得好不好?! (雖然問完總沒有在聽回答= = )

不過看到她長大了長高了,心裡難免感到欣慰(我是在欣慰甚麼阿又不是她媽?!)

恭喜Nour當了小姐姐囉,以後要繼續保持乖乖,照顧小底迪喔~~~~(我會想辦法翻譯給她聽)



=================================================================================



接下來就說說我跟菜瓜布囉~~~~我們還是保持天天視訊的生活(因為現在菜瓜布生理時鐘非常正常都在九點前起床)

只是他從正是大夏天的澳洲回到下雪的法國讓他生病了

還錯過一些面試機會~~~~因為他根本不能出門也因為講話很痛苦連電話都沒接

不過昨天菜瓜布去Strasbourg面試了,穿的人模人樣!!! (咦?!那平常是?!)



面試第一砲!!!成功

本來我還有點擔心菜瓜布,因為他的老實........................

他坦白的跟公司說他預計七月要去CISCO (就是現在有錄取的話,他七月也會離職)

菜瓜布跟我解釋說他覺得坦白說對雙方都比較好,因為公司也可以有所規劃,不會因為到時候他的離職而計畫外的再找人,而且現在的經驗對他來說都很重要,他想得到好印象,或許這些公司還會成為他未來的推薦人

擔心歸擔心,但是菜瓜布都不會讓我失望!!!!

就在今天早上(也就是澳洲的剛剛),公司通知他說對他很有興趣,決定要錄用他,也接受他可以只做這幾個月,是full time的唷薪水也不錯~~~如果他願意,下禮拜就馬上上班,希望他可以考慮

BRAVO!!!!!

剛剛視訊,菜瓜布吃完中餐後就出發去Luxembourg另一個面試了,之後還有Belgium......

總之,菜瓜布會在下禮拜做好決定,選一個他喜歡也最想要的工作,開始賺錢養啾立(無誤) <----每次看到Mika打這個就覺得好好笑


==============================================================================================

星期一跟Lanna視訊時,她大師又做了一幅畫送我了^^



(照片左上有一個銀色愛心,是情人節菜爸爸買禮物送菜媽媽上面的吊飾,有沒有好sweet啦)





Lanna畫了一朵愛心花,阿唷~~~~這麼愛我喔,我受寵若驚屁股要翹到天花板了(撥髮)



之後她又接著畫了一隻鳥,正當菜瓜布要秀給我看的時候,她又大叫說: ㄟ~~是要送給Martine的!!!!!

(Martine是菜瓜布的阿姨!!!!)

哼這小孩讓我從天堂滾回人間,仙女只讓我當個幾秒鐘很不過癮耶,欲擒故縱啦~~~~~~





因為我很喜歡長頸鹿,而Lanna的爸爸買了隻新嘟嘟給她 (嘟嘟法文是娃娃),Lanna就大方跟我分享她的長頸鹿新朋友^^







====================================================================================================





話說我今天寄了張照片送菜瓜布,昨天不小心又畫了張卡片哈哈(一個A4信封郵資要價$7.50,台幣225,超貴的~~~還是一般郵件)



(洗這張照片也要$3.95,台幣快120,我在澳洲整個一直被搶= = )

這是我看人家網誌覺得好可愛然後就自己也做了一張

但糗的是我去洗照片時因為他們切到我照片,所以我要拿去refund,結果他們還把這張照片拿起來看(後排一大堆人也在看),而且是A4這麼大耶
昨天試用列表機印了一張照片,心血來潮在後面寫些話,一不小心發功就變成一張卡片,我好厲害啦(十分鐘完成!!!登登)

 

左圖是我學姐拍的照片

然後下課就迅速寄出啦~~~本來想要寄包裹的,因為復活節快要到了想寄些巧克力蛋給Lanna"尋",但我最近很忙沒時間準備所以做罷

(幸好我有作罷~~~不然運費也不得了~了不得呀~~~~~~)

如果要問說這是不是給菜瓜布的驚喜呢?!

我只能說: 不是!!!! 因為我要跟他說注意收信,他家郵箱比較小,我很怕A4信件露一部分在外會被偷

菜瓜布: 想太多了~~~~

阿唷~~~還有因為我很藏不住喜悅啦,一整個很想跟他說,還洩底的拿照片在視訊前晃來晃去

但是他不知道我有做小卡片(其實是來不及說呵呵)






我最近真的忙到一整個焦頭爛額,連視訊時都沒能好好講話,大多交代重要的是就草草結束,整個很對不起菜瓜布

希望他不要覺得分隔兩地我就減少對他的愛了...............

啾立還是很喜翻你的啦




對了,記得我去年在法國收到的生日禮物嗎? 一枚引人遐想的戒指?!

有些人說要看照片,但是我從去年忘記到剛剛(太久)

okay, here you go~~~~~



我拍成這樣不知道有沒有讓令人失望?!感覺很不浪漫耶

(羅曼蒂克破壞源頭)

為什麼提到說是引人遐想的戒指呢?!

因為我沒有結婚也沒有訂婚啦>"<

我不會這麼便宜菜瓜布的!!!!!!好歹也要單膝下跪說些甚麼鬼話連篇的~~~~~~~~~~~~~

這只是單純的生日禮物單純的生日禮物就是很單純的禮物在我生日!@#$#%^&*(

(我在繞口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