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累壞到一個要往生的境界了

一睡就可以沉沉不起,做夢還一直夢到在debate

最後是嚇醒以為自己睡到遲到

(壓力真的好大)






剛剛打了通電話給菜瓜布,因為我真的很想他

想聽聽他聲音,想聽聽他跟我說love you mon amour

菜瓜布今天很忙,電話另一頭還是聽到的辦公室有人在講話

(因為這時間是休息時間,平常大家早就很準時出去吃飯了)

雖然菜瓜布很忙,但是他卻還是停下關心我,問我的考試,我的assignment,我的debate,我的presentation,我的一大堆鬼= =

我眼淚都掉下來了,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累到哭)



前幾天想說看看菜瓜布最近FB有沒有新增甚麼

卻在搜尋的框框裡輸入"assignment"

是有沒有這麼愛ref? 好像很愛寫essay一樣

雖然自己在路上還大笑自己很蠢,怪罪菜瓜布名字"Allan"跟"Assign...."很像

還因此大笑過頭,公車就過站了.................案!!!!

事後還是覺得滿心酸的!!!





嗯,來打個快速網誌!!

紀念我剛剛衝動的眼淚和遠方的關懷!!

菜瓜布在辦公室還是願意對著電話說他好愛我

hummm, im better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