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情緒突然很低潮

可能跟每個月一次的低壓也有關係

我想家,我想回台灣,也想菜瓜布





這幾天視訊時間一到,沒看到菜瓜布在線上我就會打電話請他快快上線

就是慢了那麼一兩分鐘我也會打電話過去,因為時間到,我就很想很想聽到他的聲音

剛洗完晨澡的他,在視訊前擦頭,一邊整理一邊跟我說話

今天一看到他,他連窗戶都還沒來得及開......在那黑暗的房間裡哪怕只是模糊的五官

我哭了..............

以前我不怎麼哭的!!

去年九月第一次在澳洲分離,我回台灣,那時候的我開心到不行,想回家那興奮的心情就算是要和菜瓜布分開也讓我擠不出一滴眼淚

兩個月前在法蘭克福見面讓我感動到眼淚流不停.總算見面了..........我說

但我們也在法蘭克福分開,整顆心都碎掉了,就算上了飛機也不停的哭





這兩天的情緒低潮,我憋不住

我怪我自己不該在他一大早起床就因為看到我的眼淚而心情沉重

他安慰我說: 沒關係

然後開始跟我說好多好多的話.......因為我已經哭到講不出任何一句完整的句子

我把鏡頭轉開,啞著哭,我不想讓他聽到,更不想讓他看到......

他說: 就跟第一次回台灣,我一個人在澳洲,那時我多麼希望十一月趕快來,我們又可以見面,我又可以摸到真正的妳,那段時間真的很難熬,尤其在期末報告交完,我沒有太多事情做的時候.....每一天都覺得困難! 但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回到妳身邊,因為我愛妳,妳忘記妳是我的fiancee了嗎?不要擔心,不要難過,我們很快就見面了!!

我聽了更加哭的醜陋(哭本來就醜,但是我已經無法控制了)





這幾天,很多人都討論起愛情與麵包

愛情..........

我從來都不會覺得愛得很苦,但這幾天就像被鬼打到一樣一直覺得好苦好酸

抱著菜瓜布留給我那一條"破爛"的浴巾(他留了八年都不丟),床邊還有我們在法國遊樂場夾娃娃機裡一起夾到的i love you小枕頭

還有好多好多當初他在澳洲的東西,杯子是他的,相框是他的,相片也是我和他,留下來的印表機和書,他的帽子我沒收,拖鞋也還擺在房門口.......

留著,我會想像他還在這裡生活,他還在這裡逗著我笑.......

麵包..........

當初在簽證效期內,菜瓜布找不到公司發工作簽

剛畢業沒有工作經驗的他,決定回法國工作,累積工作經驗再回澳洲

分開,是我們都沒有想到的,但走一步算一步,我當初也沒有覺得難受

但這兩天,甚至到現在.....我都覺得好灰暗

因為想念,那種每天珍惜十五到二十分鐘的視訊,然後可以再多一天動力!!!

摸不到本人,所以我把那條破爛的浴巾抱得更緊,甚至會對著枕頭說話.....(我沒有瘋)

我相信很多人也正在經歷這樣的過程

因為有麵包,才能支持愛情,最後終結距離..........!!





上禮拜,公司給菜瓜布一台新電腦,屬於他自己的電腦,他不用再帶自己的筆電去公司

擔心我的菜瓜布,馬上下載skype

我們現在又恢復連上班都可以skype了(只能打字)

其實我不會在上班時間跟他聊天,因為我知道他在工作,他很努力做每一件事,為了之後升遷或是外派

剛剛我一哭完,他到公司馬上傳訊息到我手機叫我登入skype,還打給我好多好多的話......

他說: 短暫的空閒會更覺得困難與孤單,過一陣子就會好很多了,不要擔心,時間一直在過,我們就離見面越來越近,我很想妳,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回去,但是我不能沒錢也沒有工作經驗,這會花多一點時間,但我一回去,我們馬上結婚,界時我有能力也有錢,生活都可以穩定很多!!!!如果有任何話想說,我每天這個時間到公司都會在skype上,我們一起努力.
妳傷心我也會傷心,妳快樂我也會很快樂,因為我們是one





菜瓜布為了存錢,存錢回澳洲還在存錢買房子,他兩個禮拜只花20歐(台幣800)在三餐食物上

但他從來不在我面前說一句喪氣的話

我怎麼能....怎麼能說控制不了自己哭就一直哭呢?!

如果感覺感情很堅韌,心就不能這麼脆弱!!!

加油!!!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所以要向他們一樣堅強!!

加油!!!

加油!!!










大姨媽要走了,可能過幾天就會好多了.......






[明天是菜瓜布試用期最後一天,但他已經確定被正式雇用了,星期一他要去見經理,談加薪,祝他成功,讓我們的麵包能多一口,未來的房子可以多買一扇窗戶]

我的家教學生也增加到三個:)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 啾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